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亲民SUV仍抢眼 车展新车进入上市倒计时

2013广州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茶的进行,参与本次车展的品牌也包括了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及进口品牌,其中展出的整车将达到915辆;在这些亮相的众多车型中,除了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之外,其余大部分车型将于本次车展之后上市销售。

亲民SUV仍抢眼 车展新车进入上市倒计时

本次车展依旧包括了多款重磅级的车型亮相,包括了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S-CROSS锋驭、东风标致全新2008、比亚迪S7等价格亲民的SUV车型之外,还包括了以国产沃尔沃S60L为首的多款中级轿车。

国产沃尔沃S60L

上市日期:12月13日上市

国产S60L最大的亮点其加长的车身,新车的尺寸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比现款进口版S60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至于国产S60L的外观方面则是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只是由于车身被拉长,腰线要更显纤长一些。内饰方面国产S60L与进口版车型相同。

2013广州车展 沃尔沃S60L正式登场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S60L将延用2.0L T5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也将装配有如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诸多电子配置。

国产马自达CX-7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上没有变化,体现了马自达式的运动与时尚的风格,并兼顾有SUV大气与MPV塑形的混搭风格;其车身尺寸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内饰延续着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这些马自达式的主打设计风格都在CX-7中得到运用。

2013广州车展 国产马自达CX-7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CX-7将会保留原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与之匹配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将增加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

比亚迪S7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比亚迪S7与S6侧面几乎相同,不过比亚迪将其定位为中高端SUV,并且尺寸也比S6大。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长比S5多出30mm,高度比S6多出40mm,轴距比S6长15mm。新车配备了多处LED日间行车灯、10.2英寸的液晶屏、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外后视镜底部摄像头、夜视系统、PM2.5绿净技术、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等。

2013广州车展 比亚迪SUV新车S7亮相展台

动力方面,S7搭载一款2.0TI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S7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系统可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反馈,自动精确地调整四轮的扭矩分配,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一汽马自达ATENZA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作为马自达最新轿跑车型,ATENZA未来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进行销售,该款新车外观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以及运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打造。马自达全新ATENZA第三代马自达6车型,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比现款的马自达睿翼增增加了105mm。

2013广州车展 国产马自达Atenza亮相

内饰也采用与海外版ATENZA布局相同的设计,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雨量感应式雨刷、一键启动、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倒车影像、7英寸触控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ATENZA将搭载的是2.0L或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上市日期:预计今年底上市

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改动,比如将倒梯形进气格栅换成沙漏形的,更大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显得更大气。轮毂也有新的样式,尾部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甚至还带有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底部扩散设计。

2013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亮相

整车尺寸方面,为4320×1765×1430mm,轴距则为2600mm。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了80马力的1.8L汽油发动机,外加一个98马力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

上市日期:预计12月上市

全新揽胜长轴版车型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基本沿用了全新揽胜的设计,只不过由于其车身以及轴距的加长,其看起来更加魁梧;前翼子板上用“L”的徽章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新车还配备了七幅21寸以及22寸的高光泽抛光铝合金轮毂。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200mm,轴距更是在全新揽胜标准轴距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40mm。

2013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长轴距版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长轴版将会与揽胜标准轴距版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也将依旧是ZF 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据路虎表示,全新揽胜长轴版车型将会成为路虎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

广汽菲亚特致悦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新车相比三厢版车型,菲翔两厢版对前杠以及前灯组进行了一些调整,进气格栅将与大灯连接起来,有些宝马3系的味道;新车尾部设计感较强,圆润中不乏细节,拍照将固定在尾门上,这样为后杠的设计提供了完整性。内饰风格上延续三厢版的设计,以突出两厢版车型的运动化。

2013广州车展 两厢版菲翔正式定名致悦

动力方面,两厢版的菲翔将延续三厢版的动力搭配,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及150马力;据相关信息显示,传动部分除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或许还会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75

上市日期:明年3月份上市

长安CS75车型是继CS35小型SUV之后,也是长安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待其量产上市之后,将于后者形成高低搭配的市场布局。其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648×1849×1694mm,轴距为2700mm;竞争对手也瞄准了哈弗H6等车型。

2013广州车展 长安CS75紧凑型SUV首发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前排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

起亚新速迈

上市日期:明年一季度

作为定位于年轻与运动的车型,全新速迈与现款在售的车型相比,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同时新车内部也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运动座椅制作工艺精致,配备更好的支撑以达到最舒适的效果。简约且色调统一的中控台设计风格、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为该车的整体质感加分不少。

2013广州车展 起亚全新速迈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速迈在延用现款车型的2.0 Nu MPI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一台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合了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等特点。

宝马新一代X5

上市日期:预计将于12月上市

新一代X5在外观上确实和现款有很大不同。更激进的前中网、更运动的前保险杠以及全LED大灯,镀铬的中网看上去非常亮骚,另外测试车搭配5辐轮圈,很有运动感。此外,宝马宣称新一代X5的风阻系数大幅度降低。 新车的长宽高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依然是2933mm。

2013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X5全国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初期上市的车型有望搭载306马力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330千瓦的4.4T V8汽油发动机。全新X5有很多新配置,比如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预碰撞警示系统、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升级后的iDrive系统、自适应悬架、主动巡航控制等。

东风标致2008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二季度

标致2008量产版与208车型共享平台打造出来的,整车外观具有强烈的跨界及都市SUV的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梯形的进气格栅样式则是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其尾灯则是借鉴了208车型,其样式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结合运动化的套件,以及17寸合金轮毂。

2013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2008闪耀登场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本的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1.6L自然吸气车型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全系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

一汽-大众奥迪A3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国产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较两厢版A3相比较,A3三厢版更加的具有轿跑的运动范儿,并且在实用性方面也要高于两厢版车型。国产奥迪A3三厢版的整车尺寸为4456mm×1796mm×1420mm,轴距为2637mm。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或将装配有“奥迪Connect”系统,它相当于车内集成的“智能手机”,能通过和手机连接安装软件程序,实现Google导航、在线新闻阅读、天气状况、在线音乐盒等娱乐功能。

2013广州车展 国产奥迪A3三厢版首发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三厢版将提供有1.4TFSI和1.87TFSI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公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8TFSI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长安2014款CS35

上市日期:预计12月上市

长安CS35 SUV的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而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上扬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整备质量在1270公斤左右。

广州车展探馆 2014款长安CS35登台亮相

动力方面,2014款CS35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使得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由原来的7.2L降到了5.9L。另外,CS35后期还有可能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

斯柯达昕动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昕动其实就是昕锐的两厢掀背版。车身全长4303mm,轴距为2602mm。在外观上,新车与已经上市多时的昕锐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在外观造型上融入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理念。

2013广州车展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车昕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发动机,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比目前的发动机要轻许多。动力包括了1.4L及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kW以及81kW,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斯柯达速尊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二季度

在本届车展上,斯柯达还带来了全新的进口车型——Superb旅行车车型。在发布会上,厂商还公布了这款车的中文命名——速尊。由于速尊与之前上市的速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速尊的前脸设计与速派十分相似。

广州车展 斯柯达Superb旅行版定名速尊

由于是旅行版本车型,在标准状态下得容积就达到了633L,在放到后排座椅后可达到1865L。动力方面,昊锐旅行版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

上市日期:预计12月上市

铃木SX4 S-Cross锋驭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75mm,各项尺寸均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另外轴距也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0mm,达到了2600mm。由于轴距的增加,其后排空间也更为宽敞,行李箱空间达到了430L。内饰表盘盘采用了淡蓝色的设计、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调节音量控制、多媒体选择以及定速巡航等。

2013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发布

动力方面,国产铃木S-CROSS锋驭搭载1.6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铃木最新升级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可选模式,让驾驶者能根据不同路况和行车条件选择最佳模式设定,从容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和特殊路况。

全新马自达3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上半年

全新马自达3会同现已上市的马自达ATENZA和国产马自达CX-5一样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似条形的前大灯组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等等均彰显着新车更加年轻与运功的定位。其长宽高分别为4465×1795×1450mm,轴距为2700mm。

2013广州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4Nm。此外未来还将有推出1.5/1.6L的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有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

上市日期:明年1月份上市

即将上市的1.0T与现款1.5L车型相比,换上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1.0T车型还在车身四周加入了动感的小包围。将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和运动型真皮座椅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也将配有侧安全气帘/气囊、ESC车身稳定性控制以及HSA坡道起步控制系统等。

2013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亮相

动力方面,嘉年华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翼搏相同,采用了及汽油直喷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其动力超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同时还在油耗经济性上有着优良的表现。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K5 2.0T

上市日期:预计12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5 2.0T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韩国版基本保持了一致,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配备全LED雾灯。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具有效过滤噪音的夹层前挡玻璃,因此车内静音效果有所提升。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配备有全景天窗、盲点提示、方向盘转向力度调节、电子手刹和三种驾驶模式调节等。

2013广州车展 国产起亚K5 2.0T版亮相

国产版车型还配备了多达6款不同造型的轮毂,其中2.0T车型采用了五双幅轮毂设计,并在前翼子板上方用“Turbo”以此来区别与其他车型的不同。动力方面,这台新增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0kW,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搭载的2.0T发动机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匹配了AMT变速器。

长安全新奔奔

上市日期:预计12月上市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650mm/1530mm,轴距为2410mm。长安全新A301车型整体看起来小巧可爱,大嘴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有些长安致尚XT的风格;内饰方面亮点也很多,比如电容式触屏大屏幕,跟现今的智能手机屏幕类似,不过低配版车型没有;还有旋钮式换挡。

2013广州车展 长安全新奔奔首次亮相

动力方面,新奔奔的发动机将首选E-POWER 1.4发动机。按照厂家给出的信息这个E-POWER机型分为1.2升和1.4升两款,其中先期推出的车型将会搭载1.4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6Nm。传动匹配AMT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崔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