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暗访雪佛兰4S店:接车环节有不足

牛振玉:进入汽车行业至今近20年,获得了北京现代颁发的“售后服务经理岗位资质证书”和“全国十佳保修专员”称号。

使用车辆:

雪佛兰乐风1.6手动

暗访时间:

11月3日

随行售后专家:

北京现代信发专营店售后服务经理牛振玉

11月3日,记者和售后专家暗访了两家上海通用雪佛兰专营店,发现这两家店的服务顾问在接车环节较为随意,流程上存在一定问题。

加达加驰店 接车环检较粗糙

11月3日上午10点多,记者一行来到上海通用雪佛兰加达加驰4S店,进店后未发现引导员,6个服务窗口只有2名服务顾问。等到6分钟左右后,才找到一名服务顾问说明需要检测。在没有环检的前提下该服务顾问让车主签署了“预检单”后便将车辆驶入车间。一个多小时后检测完毕,车主接车时发现大灯和雾灯都没有关闭,并且汽缸盖垫渗油问题并没有告知车主。当车主提出要做置换评估后,评估师30分钟后尚未做记录调查。

■ 售后经理看售后

“接待不专业”

牛振玉:客户休息区饮品丰富,环境干净整洁。但最初进入该店无引导员,客户等待时间较长,并且服务顾问对车辆没有做环检,服务较为粗糙。

中伟店 检测快速

中午时分,记者一行又抵达位于阜石路的上海通用雪佛兰中伟4S店。服务顾问同样也未做环检就将车辆驶入车间,但第一时间发现汽缸室盖垫渗油问题。该店休息区环境较为整洁,并有专门人员服务。10多分钟后,通知车主检测完毕,但并未出具雪佛兰的“9项免费项目检查表”。

■ 售后经理看售后

“沟通及时”

牛振玉:由于该店未做升级改造,维修车间和客休区域设施比较落后,但休息区服务人员态度较热情。9项免费检测虽略显简单,但发现车辆问题可以做到及时告知车主,工作态度较为认真。

采写、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沐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