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S63 AMG/E400L混动等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的新车阵容。在车展上,国产新款E级E400L Hybrid和smartelectric drive电动车将正式上市。全新S63 AMG 4MATIC和奔驰匹配柴油发动机的SUV车型将在此次车展中首发。

国产 奔驰新款E400L Hybrid车型将于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但是参考海外车型,新车将搭载一款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这款汽油发动机搭配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27马力、峰值扭矩249N·m的电动机。在混动系统的作用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将达到7.2升/百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多项配置。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E级(进口)2013款 E400 Hybrid

smartelectric drive电动版也将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上市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奔驰已经宣布该车的售价为22.5万元,预计此次是正式投放市场。smartelectric drive电动版由容量为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40公里。

smartsmartsmart fortwo2013款 Electric Drive

新S63L AMG 4MATIC车型将在车展首发 ,新车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第一次和我们见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此外,该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可选装的4MATIC四驱系统,该车配备四驱系统后,据悉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秒。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3 AMG

除了上述三款车外,奔驰官方表示还将首次引入清洁高效的 柴油发动机产品 ,新的柴油发动机将搭载在奔驰的SUV产品上,我们猜测很可能是M级上面。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王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