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海马M3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5.98万-8.98万元

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海马汽车紧凑级车型海马M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98万元。

海马M3 官方指导价(万元)
手动基本型 5.98
手动标准型 6.28
手动经营型 6.78
手动旗舰型 7.98
自动旗舰型 8.98
 

海马M3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在4545mm/1737mm/1495mm左右,其轴距可达到2600mm。新车整体外观线条流畅,前脸细节体现出犀利的视觉效果。

海马 M3

海马 M3

海马 M3

新车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体现出非常明显的居家风格。受制于成本所限在车内的用料上主要以硬质塑料件为主,但好在工艺已经进步明显,细节的接缝处理比较严谨,只是在旋钮与按键的操作手感上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海马 M3

海马 M3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系统则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 作为紧凑级车型的海马M3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高性价比会是其主要竞争优势。(包祥)广州家具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