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气势磅礴 ——试驾新一代宝马7系

自新一代宝马7系问市后,一直想体验一番。阳春三月,在宝马东区的安排下,我们有幸从厦门试驾该车至漳州云水谣。其间,不仅领略了闽南文化风情,也体验宝马旗舰车型——新一代7系的驾驶乐趣和乘坐享受。

7系是宝马品牌的的巅峰之作,每一次改款都会加速整个行业前进的步伐。新一代7系显赫的外表和气度让人一眼难忘,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宝马经典特征,均尽情保留。作为新款车型,该车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新型LED大灯是新7系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配有独特的宝马光冠圆环和设计巧妙的饰条,令车辆在茫茫车流中清晰可辨。进入车内,该车平滑的流线造型、精妙创新的配置、甄选的材质、典雅时尚的色彩配搭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塑造出顶级豪华的氛围。

我们试驾的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750Li xDrive,踏上征程,首先惊喜的是该车采用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车辆在“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ECOPRO”节能等驾驶模式下,拥有各自的色彩、内容显示方案,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相比之前降低,但依然保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配合平顺而高效的八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车辆的操控性极佳。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只要一踩油门,动力喷薄而出,使人在起步和超车时信心十足。

驶过高速,我们进入了漳州的山路,此时车辆配备的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开始发挥作用,这一系统可使动力在前后轮之间实现0至100%的分配,从而确保在各种天气和复杂路况条件下实现最佳的牵引力、安全性、操控性,让车辆在多弯的山路灵活性和精确度更佳,我们在危险的山涧驾驶时也更有底气。

作为旗舰车型,新宝马7系配备的宝马互联驾驶系统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一系统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能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从而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试驾中,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与服务专员建立免费通话,获得旅程咨询、实时导航、紧急救援协助、信息资讯服务等,十分便捷。此外,新宝马7系还提供了最全面的互联驾驶装备,如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宝马夜视系统、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等,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宝马以人为本的理念。

(王茜)天才相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