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新雷克萨斯IS或上海车展上市 国内首发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新雷克萨斯IS有望在上海车展发布并正式上市,全新雷克萨斯IS将会搭载2.5L V6和3.5L 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的轴距将会由现款的2730mm增加至2800mm,将改变现款雷克萨斯IS在车内空间上的不足。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作为新款车型,全新雷克萨斯IS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式格栅设计,波浪状的前大灯配合下方箭头形的日行灯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大尺寸的纺锤式格栅配合F SPORT套件,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更有层次感,并且加入了更多亚光装饰件,中间增加了钟表,内饰布局相比现款有较明显的差别。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IS配备了与GS相同的娱乐系统,其中全新IS也同样采用了HMI人机界面理念,在影音娱乐信息显示区取消了常规化的按键式操作,同时在换挡杆右侧也能看到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它可以将信息实时调去接管。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另外,中控还首次应用了触摸式操作,只需手指轻点,便可完成空调等功能的设置。而新车也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其中可提供给驾驶证ECO/NORMAL/SPORT S/S+多种驾驶模式。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IS】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全新雷克萨斯IS将会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250Nm;IS 350则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3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2.5L发动机将搭载电动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预计为179kW,与之匹配的是丰田的E-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采用行星齿轮结构以应付更高扭矩,0-100km/h仅需6.9秒,最高时速225km/h。而平均油耗将低至3.8L/100km。

编辑点评: 新雷克萨斯IS车身尺寸更加,在实用性上表现更加出色,同时设计上更具视觉冲击力,更显年轻!(刘斌)北京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