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力推进自主创新 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3上海车展

中新网4月2日电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上汽集团将以“创新绿能 驱动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1、E2、E7和N2馆超过12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展出8家整车企业110余辆新车,10余款首发车型。强大的参展阵容为历届国际车展之最。

本届上海车展,上汽集团展区呈现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三大亮点,体现了企业不断深化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努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具体成果。

把握需求 加快市场响应推出“新产品”

上汽集团充分把握消费者需求日趋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特点,加快市场响应速度,具有竞争力的新品层出不穷。自主品牌乘用车方面,搭载最新自主动力总成的新荣威550和体现MG品牌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MG概念车将首次发布,进一步突出节能环保与高科技品牌形象;自主品牌商用车方面,在全新商务MPV平台上打造的MAXUS大通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以夺目的外形设计提升品牌形象。

合资企业方面,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等全力出击,带来最新开发的概念车和量产新车,主要亮点车型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概念车;大众品牌朗逸新车,斯柯达品牌A级车新品;宝骏品牌多款新车型等。商用车合资企业也各展所长:南京依维柯将展示新型宝迪豪华商旅车以及最新的跃进高端轻卡;上汽依维柯红岩将展出新型杰狮牵引车和专用车;上海申沃将带来节油率达30%的新型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

倾力投入 新能源产业化抢攻“新技术”

本次车展上汽集团将在E1馆的集团展区展出6款新能源乘用车,在N2馆的商用车展台展出1款新能源商用车。按照“瞄准汽车驱动电力化趋势,重点加快推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产业化,适时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研发升级和示范运行”技术路线,上汽集团不断加快新能源产业化步伐,在此次车展上将集中展示 “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路线上取得的最新成果。

主要展品包括:混合动力方面,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申沃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纯电动方面,荣威E50纯电动轿车,上海通用赛欧SPRINGO纯电动轿车,上海大众朗逸纯电动轿车;燃料电池方面,自主品牌新一代轻量化燃料电池轿车。

以人为本 数字化科技引领 “新趋势”

着眼于未来汽车信息化的重要发展趋势,上汽集团积极探索数字化科技应用,创造以人为本的汽车生活“新趋势”。本届车展上,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将展示领先的Inkanet3G网络智能行车系统、iVoka智能云驾驶系统和InteCare行翼通等数字化技术。

从inkaNet1.0实现一键导航,到inkaNet2.0实现行车娱乐化,再到语音云驾驶iVoka实现人车互动,上汽集团乘用车自主品牌正在积极引领未来美好汽车生活。InteCare行翼通则是商用车自主品牌MAXUS大通开创性提出的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全网络、智能、安全、高效、便捷、人性化为核心,将推动商用车行业迈入全网智能新时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