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今日我试驾第53期:全新宝来 聆听消费者诉求

今日我试驾第53期:全新宝来聆听消费者诉求

中新网3月30日电(汽车频道 魏巍) 全新宝来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车型凭借着各方面的良好品质,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全面需求。下面,就由中新网汽车频道带领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家轿吧。

外观:一改往日圆润面容 尾灯造型简约

全新宝来经过了中、德双方设计师的全新设计,一改往日的“圆润面容”,融入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挺拔的腰线,尽展车型矫健身姿。贯通式线条融入了前脸设计,在硬朗精准的线条联通下,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完美的融为一体,形成大众汽车的标志性前脸设计。

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全新宝来所采用的飞翼式大灯不仅增强了大灯总成造型的视觉体验,更为夜间行车时所需的安全照明条件做出了保证。大灯与转向灯等功能区域在装饰条的分割下巧妙分离,整体视觉效果更富层次感,是X造型前脸的重要组成元素。尾灯的整体造型简约,与全新宝来车身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全新宝来为尾灯融入了NBW紧急制动功能,可以及时提醒后车做出反应,防止意外发生。

内饰:配置有所提升 空间利用有所突破

全新宝来内饰的高亮黑型面板与镀铬装饰条被巧妙的应用于各个细节,视觉效果上佳,令全新宝来更显细腻。真皮座椅应用了最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于人体的包裹性更好,乘用舒适性更强,即使是长时间驾驶全新宝来,疲劳感也会推迟到来的时间。驾驶员座椅配备有手动无级调节的腰部支撑功能,可以为驾驶员实时提供良好的腰部支撑力度,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提升行车安全性与舒适性。前排座椅配备的可单独分级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通过调节电流的大小控制加热温度,能够在极短时间内迅速使真皮座椅得到升温,从而为乘客带来舒适温馨的乘用体验。

空间表现向来也是国人对购车最为在意的一环,在全新宝来中,全新设计的车内部储物空间不仅丰富多样,并且使用便利,空间灵变程度更高,可以保证乘用者随身携带的各类物品均得到妥当的安置。全新宝来除了在储物空间数据方面做出了提升,更在空间利用的人机工程学方面做出了不小的突破,有效的令有限空间发挥出最大的使用优势,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用体验。

动力:保证燃油经济性又不失驾驶乐趣

此次试驾的全新宝来为1.4TSI车型,这款1.4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亮相发动机特有技术,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特有技术令燃油燃烧更充分,动力转化更直接,基于小排量的作用,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更为显著。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下,1.4TSI发动机可以在5000转时输出96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750-3500转时,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得以发挥,动力表现充沛,极具驾驶乐趣。

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全新宝来的1.4TSI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配合默契,有效的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最为经济舒适的区间,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低的噪音也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良好舒适性。全新宝来继承了德系车型特有的转向与踏板操纵感稳重的特点,并且在全系车型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的辅助下,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裕的驾驶乐趣。(图片/魏巍 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