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质检总局:进口丰田FJ酷路泽越野车存安全风险

中新网3月15日电 3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据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报告,2007年12月至2013年3月生产的进口丰田FJ酷路泽(TOYOTA FJ CRUISER)汽车由于设计原因,后车门上的前排正副驾驶席安全带卷收器固定部位因强度不足,在某些情况下,会产生疲劳裂痕,可能造成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或无法发挥应有保护作用,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实施召回。

为保护国内消费者安全,根据《进出口工业产品风险预警机快速反应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发布关于进口丰田JF酷路泽汽车(HS编码:8703241201)的风险警示通告如下:

一、请相关车主在日常使用中避免对后车门进行猛力关闭,特别注意安全使用,并尽快与就近的进口丰田授权经销店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并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二、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加强对辖区内相关进口销售企业的监督,防止已经出现上述缺陷的车辆投入销售、使用。(中新网汽车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