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承经典新花冠上市

1966年,第一辆花冠诞生,将“汽车”带入了普通家庭。历经半世纪的沉淀与蜕变,花冠承袭着商品实力与情感理念的双重优势,并秉承志在精进、代代出新的精神、系列车型累计收获了全球逾3800万辆、国内逾120万辆的畅销佳绩,已成为了人们心目中“与时间同行的经典”。今天,一直走在加冕之路上的花冠,再次以其崭新一面发起自我挑战,走向更完美的巅峰。

11月22日,新COROLLA EX花冠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作为享誉全球的畅销车型,花冠始终保持着高品质、高性能等优势,已成为同级车市场中“高性价比的典范”。而今,新花冠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再度精进,不仅带来年轻、时尚的全新外观,更注入超越同级的精锐技术,9.08万至11.38万的价格也再次彰显其极高的性价比。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新花冠将一展“新锐”锋芒,创造出挑战自己、延续完美的又一力作。 外观:全新风采蕴含精锐科技 从整车造型看,强烈的感官冲击彰显了新花冠时尚简约又不乏活力朝气的新秀风貌。全新的前脸设计以丰田家族化经典、凝练的外观DNA为底蕴,再融入时尚、现代元素;加长至4555mm的车身,使整车线条更加舒张,增添动感;视线移至车身后部,优雅犀利LED尾灯造型、灵动锐气镀铬车尾装饰条,又与前脸形成了完整的呼应。 超越同级水平的前后灯组成为本次新花冠外观升级的最大亮点。新花冠搭载了LED光导亮眉投射式前大灯和LED尾灯,集新潮造型和超越同级的精锐科技于一体;从外形来看,前大灯造型动感,仿佛一双凌厉的雄鹰之眼,蕴含无限灵动的生命力。搭载LED技术的灯组较之普通灯源照明效果和使用寿命也将大幅提升。

内饰:灵动细节尽敛现代锋芒

新花冠的内饰也在整体贴合丰田家族经典气质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对现代化及品质感的提升。简约大方的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提升了高端感与豪华感;辅以银色涂装,让整车内部豁然明朗。以蓝色背光和银色外环为主要元素的时尚指针式仪表盘,夺目而传神。26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自由舒展,达到了舒适性与造型感的完美结合。 安全:强化配备加分五星安全 在安全保障方面,新花冠在完美传承品牌五星优势的基础上加以提升。全车型增设集成转向灯电动后视镜,带来便捷、安全的人性化行车服务;豪华版4眼倒车雷达通过对后方视野的自动测控,声音提示引导驾驶人员顺畅完成倒车操作;驾驶席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功能,辅助驾乘人员提升安全意识。此外,全车型增设的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进一步保障了儿童乘车安全。

内饰

配置:丰富内置悠然行路旅程 新花冠秉承丰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深厚底蕴,增设USB接口,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为行车更添乐趣。另外,新增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令乘坐更加便捷舒适,让消费者尽享驾乘愉悦体验。增配的遮阳板化妆镜和前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在提升整车品质感的同时加强便利性,为驾乘者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感受。 传递经典魅力 成就更高荣耀 为更好地传递“经典与时间同行”这一理念,一汽丰田也策划了一系列活动,随新花冠的上市而同步启动。首先,新花冠广告片重拾04年经典,邀知名歌手黄小琥焕新演绎《全世界的爱》,传递恒久不变的品质力;同时,再次联手热门APP“唱吧”,打造“花冠,记忆里的经典歌声K歌大赛”活动,再塑“经典”潮流。12月3日至31日期间,新花冠将在太原、大连、呼和浩特、芜湖、贵阳、重庆等国内十大城市举办新花冠的新车展示会,并在展会内设置免费WIFI配合“唱吧”活动,通过娱乐性、趣味性的时尚互动体验,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花冠的经典魅力。

集成转向灯电动后视镜

进入中国市场8年以来,COROLLA系列车型已赢得逾120万国内用户的信赖与支持。花冠的成功正是由于其卓越的经济节油性、高耐久性、低故障率和高保值率等高品质特性。今天的改款更新,也证实了新花冠在忠于品质保障、品牌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等四个层面的全面升级,由感官设计和科技实力两方面迈出了“新锐”一步。相信新花冠将赢得更多市场共鸣,而更多的认可与信赖,也将助力花冠品牌持续挑战、延续完美,成就更新高度!

附:新COROLLA EX花冠配置价格一览表

车名
排气量
级别
车型
新款花冠厂商建议零售价
COROLLA EX花冠
1.6L
豪华版
自动挡
113,800.00
手动挡
105,800.00
卓越版
自动挡
108,800.00
手动挡
100,800.00
超值版
手动挡
90,800.0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