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试驾> 正文

体验佛山骏领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

运动而生 舒适备至

运动而生 舒适备至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品牌近乎等同于汽车“舒适”的代名词。2012年更新换代的GS车系,不仅延续了其品牌出众的舒适魅力,更将其高性能运动特性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前日,应佛山骏领雷克萨斯的邀请,得以深度体验这款刚柔兼济的全新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车型。

外观

纺锤形前脸造型更动感

GS 系列全新一代在造型风格上更突显运动的气质。其中,动感加强与纺锤形前脸造型的运用功不可没。与前脸呈X型向外扩张的视觉效果不同,其车尾却表现出一种明显收紧的效果。LED尾灯与尾箱中部的镀铬饰条相连贯,同时又与后保险杠底部的导流槽和双排气管相互呼应,表现出独特的运动气息。得益于流畅的造型设计,全新GS的风阻系数只有0.27,为同级别最佳水平。

内饰

18向电动调节座椅更安全舒适

全新GS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让人印象深刻。全新一代GS提供这个级别车型最好的、与亚洲人极度贴心的真皮座椅,除了一如既往的舒服与考究之外,还拥有多达 18向的角度调节,座椅通风更是全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顺应不同身材需求的18向调节座椅,让每一个驾驶者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并能在安全的包裹中享受驾驶的乐趣。而自动电子手刹的出现,也让操控变得更简单。驾驶者只需挂在P挡,电子手刹自动锁定。此外,配置方面,可变悬挂、转向辅助灯、方向盘换挡、蓝牙/车载电话、后排独立空调等一应俱全。

体验

赛道驾控感油然而生

GS250使用了代号为4GR-FSE的V6 2.5L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GS250豪华版提供经济、正常、运动和运动S+等四种模式,满足你动静皆宜的驾驶需求。

在 “运动”或“运动S+”驾驶模式下,GS的方向盘更沉稳,AVS自适应可变避震系统一直在根据驾驶风格和路面反馈来调整阻尼,以求让车辆在不同状态下达到最佳状态。而避震器变得更加敏感,之前细腻的避震过滤变得更加明显,转向系统同时调整了方向盘的回馈力度,车身似乎都被强化过了,车头的指向性变得更加精确,车尾的随动也更加敏捷灵活。在直线加速测试中,2.5LV6发动机充分表现出了中后段的爆发力,100公里用时8.6秒,在同排量车中属佼佼者。

GS发动机如赛道发动机的轰鸣,让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样的听觉享受是厂家刻意调校而成,GS车厢的隔音效果出众,除了想让人听到的发动机声响外,其他的噪音都被有效隔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