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用车> 正文

亿咖通科技荣膺钛媒体集团2023T-EDGE"年度出行领域技术创新大奖"

全球出行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纳斯达克股份代码:ECX)于2023年12月2日钛媒体集团2023 T-EDGE全球创新大会EDGE AWARDS颁奖盛典上,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领先出行智能化技术产品榜上有名。旗下亿咖通·安托拉(ECARX Antora)系列计算平台在“EDGE Awards 全球创新评选”中斩获“年度出行领域技术创新大奖”。

钛媒体集团2023 T-EDGE全球创新大会以“新视野 新链接”为主题,作为全球创新平台的前沿价值榜单,也是T-EDGE全球系列创新评选的主要奖项。EDGE Awards 是具有权威性、先锋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全球创新大奖,分为企业榜单、产品榜单、机构榜单、人物榜单。其中,“年度出行领域技术创新”聚焦汽车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颁发通过技术融合为行业带来颠覆性体验的公司或产品。亿咖通·安托拉(ECARX Antora)系列计算平台凭借前瞻性、创新性和划时代的量产体验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出行领域技术创新”大奖。

亿咖通·安托拉系列计算平台是亿咖通科技推出的智能座舱计算平台,拥有高性能、高集成、高性价比特点,被誉为承上启下的智能化中枢。该系列计算平台搭载亿咖通科技与芯擎科技联合研发的7nm高性能车规级SoC“龍鷹一号”,并集成了亿咖通科技自研的操作系统和软件栈,其中包含功能安全软件Cloudpeak Safety(满足ASIL-B)、信息安全软件Cloudpeak Security(符合EAL4国际信息安全认证)、基础操作系统、功能增强组件等,可支持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 AI 语音助手、手势控制、DMS、HUD、AVM以及部分ADAS功能,能够根据不同车型配置量身定制差异化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目前该系列下有亿咖通·安托拉1000和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两大产品。其中,前者已经广泛应用于领克06及多款量产车型;后者已经搭载于热销的豪华智享超电SUV领克08上首发量产,均获得了业界广泛好评。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在复杂多变的新时代,需要新的视角和高度去审视世界,重新发现科技创新的价值。亿咖通科技此次荣膺“年度出行领域技术创新”大奖,既是对亿咖通·安托拉系列计算平台产品创新和行业示范引领作用的高度认可,也是亿咖通科技雄厚创新实力和行业领先性的有力佐证。未来,随着亿咖通科技创新产品的不断落地和应用,亿咖通科技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创新科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力量,为用户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智慧出行体验。

关于亿咖通科技

亿咖通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CX)作为全球出行科技企业,始终秉持“加速汽车智能化,创建人车新关系”的发展使命,持续与全球汽车制造商深度合作,共同重塑汽车行业向全面电动化发展的未来格局。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全新的车载平台的同时,亿咖通科技正在研发包括中央计算机平台、芯片模组(SoCs)及软件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以高效开发和丰富选择,协助客户不断提升车内用户体验。

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7 年并于2022年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现已拥有超2,000位团队成员,目前在中国、英国、美国、瑞典、德国和马来西亚拥有11个全球运营中心。公司由两位汽车企业家联合创立。创始人之一的沈子瑜先生现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另一位创始人李书福 (Eric Li)先生则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的创始人和董事长,该集团持有股份及投资的国际品牌包括路特斯(Lotus)、领克(Lynk & Co)、极星(Polestar)、智马达(smart)和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等。 亿咖通科技也和其他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包括一汽和东风标致雪铁龙。迄今为止,亿咖通科技的技术产品已成功搭载于全球560多万辆车型产品之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