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新能源> 正文

五城造趣圆满收官!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解锁美好出行

城市造趣,为你征程。9月1日-10月14日,历经一个多月的长途跋涉,“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主题试驾活动落下帷幕。在这趟专属于深蓝的City Drive中,深蓝S7纵情驰骋于祖国壮美山河,先后辗转历经“十三朝古都”西安,“天府之国”成都,“不夜星城”长沙、“甬城”宁波,最终于“曲艺之乡”天津圆满收官。

千逾公里的五站行程,将深蓝S7的驾趣实力尽数释放。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媒体、用户朋友与深蓝S7一起成功打卡五座城市,在不同地域、风格迥异的实际用车环境中,多维度深度解锁了深蓝S7超越感官期待的驾控魅力。

浸润城市地标 五城接力造趣美好不停

今夏,City Walk成为最受欢迎的旅行玩法之一,比起争分夺秒的“特种兵式旅游”,当下年轻人更爱来一场轻松随意的City Walk去邂逅城市的浪漫。但城市之大,光凭双脚难免力有未逮。“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以一场联动五城的City Drive,沉浸式感受城市的风土人情与发展脉搏,全面解锁都市中最chill的玩法。

透过鼓楼城墙,造趣双面西安,邂逅十三朝古都风韵;City Drive格调成都,有里有面有态度,舒享安逸生活;漫步湘江两岸,尽览火辣湘味和璀璨烟火;一路徜徉甬城山水,静享惬意海派生活;在花活最多的天津卫撒欢儿找乐,一路好逛指数MAX!

从平原到山地、从千年古都到网红城市,五座城市特色鲜明,各具风情魅力,为此次城市造趣之旅提供了多样风景。同时涵盖城市拥堵道路、高速公路、盘山公路等多重路况体验,也供深蓝S7恣意驰骋,大显身手。

造趣双面西安 纯电驱动低能耗助力完美通勤

游历十三朝古都盛景,探索千年匠人精神。“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首站驶入西安,用车轮丈量探寻双面古城魅力。深蓝S7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发电机最高效率高达96%。CLTC工况下,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综合油耗最低0.63L/100km,在馈电状态下,依然拥有低至4.95L/100km的油耗表现,超低用车成本畅游西安“么麻达”。

面向西安“魔鬼级”通勤路段,深蓝S7在“纯电驱动”的亮点加持下,发动机全域无感运行,可以实现一千公里纯电静享,即便面对城市拥堵时无休止的走走停停,全域全工况下如纯电般静谧、顺畅、无震、无感的驾驶享受,通勤路保持一路好心情,嫽扎咧!

City Drive格调成都 高颜值高配置打卡安逸之城

成都街头,随处可见各种型格装扮。拥有同级领先科技运动时尚造型的深蓝S7,自带吸睛属性,穿行于春熙路、玉林路等潮流街区也毫不违和,移动时尚大片轻松获得。月弦前脸激发出神秘感和未来感;同级首发可编程智能交互灯,在车辆、行人、交通之间建立起未来感十足的温暖对话;1.9平米揽星全景天幕,蓉城风景一览无遗。

驾驶深蓝S7行走蓉城大街小巷,舒适的用车体验始终伴驾全程。行业首发的15.6英寸向日葵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的大屏组合,视听娱乐全满足,倍享科技感与尊崇感。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妥帖配备,超感悬浮舱体验乐得自在,尽享闲适安逸时光,实在巴适得板!

入“湘”随俗 超长续航全时待机玩转不夜城

别蓉城,访星城,下一站造趣坐标锁定:烟火长沙!驾驶深蓝S7漫步湘江两岸,追溯长沙悠悠千年的深厚底蕴,遍访解锁橘子洲头、杜甫江阁、IFS国金中心、梅溪湖艺术中心等一众城市网红地标。夜幕降临,驾驶深蓝S7和满哥妹陀们一起在街头巷尾捕捉“人间烟火”,完美融入不夜长沙超感生活。

自在游走于长沙的街头巷尾,深蓝S7超长续航出行零负担。在CLTC工况下,深蓝S7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至高可达到200km,综合续航里程至高可达到1120km,真正实现“一周不充电,一月不加油”,即便在超长待机的长沙夜行刷街再嗨,也不用担心里程问题,从早到晚轻松纵横不夜城,超级增程实力就这么“硬扎”!

乐享惬意海派生活 高品质高安全悦己悦家

在宁波博物馆与老物件们来场约会,梁祝文化园回忆古老爱情传说,在舒适之城宁波,和深蓝S7一同浸入向往的生活。豪华游艇式环抱设计,舒适奢华氛围入座即享;前门窗双层隔音玻璃,有效屏蔽外界喧哗嘈杂;64色环抱式氛围灯、悬浮声音岛等品质配置,舒享款待一路相伴,松弛由内而生。

行径陌生路段,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通过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深度融合,为驾驶者全程提供清晰及时的指引。深蓝S7基于iBC数字电池管家,实现24小时电池全方位监控,安全预警准确率≥99%,有效避免电池热失控问题,包括行车预警、紧急制动、主动避险、陡坡缓降、透明底盘、智能体感主动式安全带等在内的超过20项主动安全配置,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呵护,“真安全”实力护航尽享甬城山水,交关赞!

撒欢儿天津卫 智能趣驾解锁倍哏儿之旅

“生存一分钟,快乐六十秒!”在天津人的哲学里,不同的状态之下可以有不同的生活态度,唯独乐呵不变。当超感智能电动SUV邂逅“哏儿都”,玩乐属性直接拉满。“你好,深蓝,来段最地道的相声”!强大语音交互欢乐在线,支持多音区、声源定位识别、超强连续对话等,真正实现可见即可说。一声令下,人机互动默契满分,逗趣撒欢儿不在话下!

人民公园里遛个早,天津之眼打个卡,晚上就在海河边遛遛弯儿,天津的小日子松弛又治愈。深蓝S7提供包含车内关怀模式、隐私模式、恒温座舱模式、吸烟模式、露营模式、冬季模式、音乐灯光秀、小憩模式、洗车模式、视听联动等10余种智能情景模式,舒享生活一键开启,车内沉浸式感受“津津”有味的松弛感,倍儿赞、倍儿熨帖!

超感品质实力丈量 以科技之力为生活增程

实力丈量山河之美,自在探趣人文风光。聚焦五大名城地域特色及风土文化,”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之旅,通过实际还原用户典型用车场景,深蓝S7“超级增程、高颜值、高配置”三大超感品质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作为深蓝汽车第二款战略车型、首款SUV产品,深蓝S7自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充满驾趣的产品体验,迅速赢得用户的青睐。深蓝S7在公布价格仅5天后便开启大规模交付,从6月30日到8月4日,仅用时35天,就实现交付破万的傲人成绩,打破新能源行业单车型交付最快破万的行业记录;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更是进一步彰显其“卷王”的不俗实力。这些爆款数据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深蓝“超级增程”技术所带来的超强产品力。

不是所有的增程都是超级增程!对于用户而言,更高价值的增程式驾乘体验才是超级增程。深蓝S7所搭载的超级增程拥有164类核心技术,1286件核心专利,达成2大行业首发,6大同级领先的行业技术,以不走捷径、专注深耕的笃定态度,为用户带来“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真安全”四大高价值体验,打破使用场景限制,占位行业领先增程技术。

除了“超级增程”技术打造的超强产品力吸引用户,还有南京智慧工厂的顶尖制造实力保障交付速度,更有终结里程焦虑、补能焦虑、安全焦虑的超级研发实力,赢得用户的信任。此次“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城市造趣之旅,更是与用户玩在了一起,深度互动不仅提高了用户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也为深蓝汽车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和灵感。深蓝汽车与用户双向奔赴,不断刷新深蓝速度,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再增一程!

以车轮丈量山河之美,美好生活理念辐射全国。“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的收官不是终点,全场景零焦虑纯电出行正待启程。以“超级增程”推动电动平权,实现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以“深蓝智能”加速智能平权,满足用户智慧出行体验。深蓝汽车还有更多高光时刻等待我们去探索和发现,期待下一程更精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