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

宁波是秋天里的浪漫之城,如诗如画令人着迷。置身其中来一场海钓实在是让人心旷神怡。10月10日,江西五十铃携手湖南卫视快乐垂钓栏目”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分站赛在宁波徐徐展开,在D-MAX V-CROSS强大的越野能力和稳定的操控性能护航下,一场心怀世界,驶向星辰大海的垂钓之旅,在这里惊艳了一整个秋天。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1张

全力以赴,只为极致体验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2张

宁波作为中国东海之滨的城市,阳光充足,气候宜人,再加上海岸线曲折,拥有许多可以让鱼类栖息的海湾和礁石,成为了海钓大赛的理想之地。不同于河钓,海钓需要参赛选手们面对变幻莫测的作钓环境进行随机应变,对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要求极高,同时也令比赛更具看点。参赛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享受礁石立海,挥竿自由,海天孤绝的钓鱼之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首站海钓比赛。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3张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4张

作为首站海钓比赛,主办方为每个参赛者准备了海钓箱,这一举措可谓是贴心至极。不仅可以保护鱼饵不被海水浸湿,还可以存放一些必备的工具和装备,如钓鱼竿、鱼线等,这让参与者得以更好地享受海钓的乐趣。此外,主办方还选用了“明州一号”作为海钓用船,17个床铺,休息、做饭一应俱全。更有宝藏船长叶师傅助阵,让参赛者吊上来的鱼一条接一条,到最后都是箱箱爆满,整个赛事充斥着收获的喜悦。

心怀世界,所向披靡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5张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心怀世界,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出行体验。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开放的心态,不断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千人千面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无论是在工作场所还是在休闲时光,该车型都能轻松适应各种使用场景,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次愉快的体验。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6张

D-MAX V-CROSS为用户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在同级皮卡中D-MAX拥有顶流空间,包括钓具、食物、休闲装备等可以装下钓友的全世界,帮助钓友探索无限可能。凭借“传承百年发动机世家”的卓越动力和“全球烂路征服者”的悍盾底盘,也让D-MAX V-CROSS称为钓友口中的“越野之王”,沙石或水坑泥洼如履平地,所向披靡。另外,在安全舒适方面也是顶流般的存在,高端乘用智能座舱、数字化人机交互和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体工学座椅,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安全与信赖。

开着D-MAX征服星辰大海 江西五十铃“2023这就是钓鱼”首届海钓宁波站圆满完成第7张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它代表着勇敢、自由、探索的精神,让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驭它去征服未知的道路。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崎岖山路,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都能轻松应对,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2023这就是钓鱼”宁波站分站赛圆满成功,是江西五十铃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的生动体现。江西五十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将皮卡与钓鱼这一休闲方式完美结合,既展示了江西五十铃对皮卡生活方式的深入理解和独特见解,也为推动皮卡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期待江西五十铃能够带给我们更多创新和惊喜, 也让更多人感受到皮卡生活方式的魅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