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新能源> 正文

逗趣哏都,智驾享乐 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天津站

近日,深蓝汽车在天津举办了“超级增程中国行”天津站的试驾活动,众多专业媒体和嘉宾与深蓝S7穿越五大道、瓷房子、古文化街、天津之眼等路段,开启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

深蓝S7是深蓝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和氢电三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但超级增程版,是它的最有性价比的车型,深蓝S7是通过极致的智能座舱和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三大高配行业首发

传统座椅的逻辑是身体大部分重力都圈定在乘客臀部,而“零重力座椅”则能够通过结构设计,让臀部、腿部、背部来均匀分担身体的重力(体压支持),从而模拟出太空舱般的“零重力”体验。深蓝S7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具备4向电动腿托、主驾16向、副驾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可120°躺平(心脏与膝盖处于同一水平线,最佳位置),解决用户行车或停车休息舒适性问题,有效提升用户驾乘体验,达到了顶级的座椅舒适性设计。此功能也率先搭载到了深蓝汽车的首款SUV深蓝S7的身上,也让深蓝S7成为50W以内独享前排双零重力座椅配置的车型,为用户带来远超这个级别的高端体验。同时,区别于传统集成在B柱上的安全带,深蓝S7副驾零重力座椅采用领先的集成式安全带,集成在座椅靠背上,当副驾零重力座椅进行倾斜、角度调节,均能够更好地贴合副驾人员的身体,配合大体积的侧气帘和侧气囊营造出全方位的乘员保护屏障。

深蓝S7在行业内率先使用了15.6英寸向日葵屏,中控屏尺寸达15.6英寸,全屏显示更清晰明了,行车操控更简单从容。遵循人体工学原理的最佳视角范围,赋予中控屏左右最大各15°的旋转功能,每一度的偏转,都源于对驾乘需求的偏爱,同时偏转角度可语音控制。在智能模式下,显示屏随场景自动执行偏转运动,可实现迎送宾场景、倒车场景的自动偏转,完美彰显科技感与尊崇感

此外,在副驾区域创新性的设置12.3英寸超感智慧屏,可实现联动分享等功能,配合副驾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位置的用户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

多元技术加持尽显品牌实力

本次试驾活动途经了多种路况,并针对深蓝S7的超级增程进行了硬核实测,全面展现了新车的纯电驱动能力和超低油耗水平。

深蓝S7来自深蓝汽车行业首创的EPA1全电数字平台,拥有“天生后驱基因”、纯电产品行驶质感。在“超级增程”技术加持下,更是以“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真安全”的出色表现,为消费者带来超感驾趣的出行体验。

深蓝S7增程技术采用NVH 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运行策略、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和发电机振动主动补偿技术四大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全域全工况下如纯电般静谧、顺畅、无震、无感的驾驶享受。

与此同时,深蓝S7还拥有“长续航,低能耗、真安全”出色实力。在增程模式下,深蓝S7的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20km。在CLTC工况下,深蓝S7拥有最高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同时,低至4.95L/100km(CLTC)的馈电油耗表现,真正做到了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使用车成本大幅降低,同时也解决了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出行痛点。

除了“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真安全”的价值优势,深蓝S7在高颜值、高配置的加持下,让驾驶乐趣超越感官期待。深蓝S7的外观设计接近黄金分割比例0.618的最佳车身体态,拥有极致的轴长比、高宽比0.842,时尚型格带来极致动感的视觉冲击。全车顶流车灯组合、游艇式环抱设计等细节亦无不彰显其高颜值定位。此外,贯穿于全车的智能化设计亮点也同样备受瞩目。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15.6英寸向日葵屏和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等顶级配置,给予用户独一无二的至臻高级驾乘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