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金刚炮AT车型主打2.0T+6AT高效动力 助你创业致富新征程

35岁是职场的一个分水岭,有人奋力向上踏入更高的台阶,也有人面临“再就业”的时代考卷。职场并非人生的唯一归宿,只要心存梦想、充满干劲,在哪都能发光发热。35岁之后,很多人都完成了原始积累,并且掌握一定的资源和经验,创业成功的概率往往更高。创业成功从来都没有捷径,如果拥有一台陪伴自己“打天下”的车,通往成功的道路就会变得更加通畅。

作为一款深受广大奋斗者青睐的时尚商用皮卡,10万级自动挡皮卡金刚炮拥有2.0T+6AT动力、1.82m纯平长箱等产品力,生意适配性极强,是创业者最理想的生意助手和奋斗搭档。

“货通”方能“财通”,1.82m纯平长箱装得更多

对于创业者而言,无论是传统的实体店经营,还是线上直播带货模式,基本都绕不开商品流通的环节,金刚炮AT车型凭借超强的运载能力,为商品流通助力。金刚炮AT车型拥有标箱、平箱、长箱三种货箱版本,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装载需求,平箱版货箱长度达到1.82m,货箱底部采用纯平设计,有效使用底面积提升35%,空间使用率提升50%,装载能力在同类皮卡中数一数二,能够更好地满足创业者进货、货物配送等使用场景,非常实用。

金刚炮AT车型的货箱不仅够大,而且设计足够人性化,其采用了低货台设计,货箱底部与地面的落差更小,让用户在装货、卸货的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力,大大减轻了体力负担;货箱标配6个外绳钩和4个内绳钩,当运载的货物较多时,可用绳索配合货绳钩锚定货物,从而避免车辆颠簸时货物倾倒、掉落,安全省心。

星光不问赶路人,金刚炮AT车型永远是创业者的“指路明灯”。其配备了同级唯一的货箱高亮度照明,车内一键开关,无需外接电源,无论是夜间装卸货物,还是从事夜市经营,都能作为照明工具使用,无需自带照明工具,相当便捷。

时间就是“金钱”,2.0T+6AT动力助你分秒必争

重装运输,对动力的要求不言而喻。金刚炮AT车型搭载了2.0T柴油/2.0T汽油动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全新6AT自动变速箱,承载扭矩大、结构简单、技术成熟、维修成本低,并经过30万公里恶劣路况耐久试验。自动挡操作方便,全家人都可以开,尤其是创业新手、夫妻双方。在高效动力组合的赋能下,金刚炮AT车型具备出色的动力表现,动力输出强劲有力,从容应对高载荷运输需求。

在高载荷状态下,车身和底盘的承载性直接关乎驾驶安全。金刚炮AT车型拥有高强度大截面梯形车架,采用笼形车身和前双叉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结构,具有高承载、高可靠、高安全特性,在高载荷运输时也能带来充足的安全保障。金刚炮AT车型还配备了四轮盘刹,制动性能更出色,能让驾驶者更加灵活地规避道路突发风险。

此外,金刚炮AT车型配备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装备,更好地应对道路安全隐患。为了让用户停车泊车更加便捷,金刚炮AT车型专门配备了驻车雷达,可识别车周物体和行人,当车辆接近“障碍物”时,系统会发出警示,避免泊车过程中发生磕碰,格外省心。

有“里”又有“面”,智能时尚座舱赋能精彩生活

金刚炮AT车型不仅“能干”,也是皮卡中的颜值担当。其中网设计灵感源于冠军金腰带造型,整体充满澎湃力量感。极速动能腰线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视觉冲击力,使整车更具立体动感,为整车营造动态美;聚焦车内,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和皮质材料座椅随处可见,用料堪称奢侈,质感无可挑剔。

配置方面也尽显奢侈,金刚炮AT车型配备了3.5寸液晶悬浮仪表、防眩目后视镜、蓝牙电话等实用配置,还提供了3个USB接口,让用户远离“缺电焦虑”。车辆后排也配备了出风口,充分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受,人性化十足。

运力和动力双双在线,里子和面子同步兼具!金刚炮AT车型称得上是新时代的“发家致富车”。金刚炮AT车型起步价低至9.78万元,花手动挡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价格美丽,让你轻松拥有。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快和金刚炮AT车型一起共谋大事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