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百年匠心,精工淬炼 | “致富大动力”全新瑞迈贵州上市

激情七月,一路“黔”行。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瑞迈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贵州龙里油画大草原举办。焕新登场,实力进阶。车界媒体及车迷朋友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到了全新瑞迈带来的极致驾乘体验。

百年精工超然进阶,打造全新价值标杆

活动当天,签到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这如诗如画的大草原里,大家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全新瑞迈真容。

发布会当天,销售经理赵崇宇上台致辞,对到来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感谢与欢迎。历经百年精进的全新瑞迈,在“节油经济、耐用可靠”核心基础上全新升级与进化,致力打造创富精工大皮卡,与每一位拼搏向上的创业者携手同行致富大迈,共创美好。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揭幕,全新瑞迈露出“庐山真面目”。此次全新瑞迈共推出2.5T柴油版和2.4L汽油版、标轴和长轴、四驱和两驱等多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28万元—11.78万元。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宣布在活动期间购车可享认筹礼(预交99元抵3000元装饰礼包)、惊喜礼(订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保养套餐、免费检查、免费洗车等)、金融礼(24期及18期金融免息政策)以及置换礼(最高补贴3000元)等十重礼遇。让心仪全新瑞迈的用户轻松购车,用车无忧。

以“强弓劲弩”征服龙里油画大草原,助力千行百业致富大迈

一曲舞美结束后,试乘活动开启。此次试乘活动之所以选在龙里油画大草原路线,不仅仅是因为风景秀丽,画面唯美,而是这一段无铺装的穿越路面,更能彰显全新瑞迈“精工百年,实力大迈”的气场。

在龙里油画大草原无铺装道路试炼中,全新瑞迈就算面对陡坡沙石等复杂路况,也能瞬间迸发强劲动力,保障起步阶段更平顺,脱困能力更强悍,从容应对各种紧急路况。这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它搭载了全新一代2.5T柴油发动机,输出360N.m大扭矩以及105kW大功率,同比上一代油耗降低了10%,实现了载货运输动力更强的同时还更省油。此外,加上有高效FGT增压器的加持,低速扭矩提升了10%,零百加速提升了16%,使动力起步更加顺畅,动力响应更加充沛。

在龙里油画大草原试驾过程中,碰到曲折蜿蜒道路时,鉴于皮卡重心高,载货后重心会更高,容易发生侧倾,这时坐在副驾驶的媒体朋友都替试驾者捏了一把冷汗。不过,配备了RMF防翻滚功能(商用皮卡行业首次全功能开发)的全新瑞迈,可以自动感知车辆动态位置,调节发动机扭矩及内外轮之间的输出效果,以最小的侧倾角度通过,确保车辆在长弯道也能轻松过弯。

驰骋在广袤的龙里油画大草原,就算面对较大角度的山坡道路,配备了HAC上坡辅助及HDC陡坡缓降等智能科技的全新瑞迈,依然可以从容上下,不溜车不熄火,安全行车。此外,全新瑞迈还配备了集9项车身稳定功能于一身的博世9.3ESP系统以及ABS+EBD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功能,让操控更加轻松,行车更加安全,创富之路更加顺畅。

精工百年,实力大迈。经过在龙里油画大草原的一番深度试驾体验,不难看出,焕新升级的全新瑞迈,集精工雕颜、精工动力及精工科技于一身,在累计超过全球300万用户的检验和146个国家极端路况的严苛验证基础上成功进阶。赋能千行百业,助力千万创业者致富大迈。未来,希望全新瑞迈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卓越的口碑”,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提供高水准的出行体验,陪创业者在新时代下勇往无前,致富路上大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