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行业顶流配置,无愧旗舰轻客,江铃福特新款轻客曝光

传承近60年造车文化的江铃福特,始终在轻客市场引领行业发展,更是在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成为唯一达成这一成就的轻客品牌。作为轻客市场的龙头老大,有关江铃福特新轻客的任何消息都会引起市场的轰动与围观。此前,有关新车在海外发布的消息便掀起了一波刷屏,更引发国产的种种猜测,“明星效应”下的强大影响力可见一斑。

近日,江铃福特官方首次发布了新款轻客车型的快闪照,从车身释放的产品信息可以看出,该款车型定位为旗舰轻客,延续福特全球旗舰轻客的一贯血统和品质,在部分细节配置上更有着前所未有的突破,堪称行业顶级,凸显旗舰实力与高端豪华。官方快闪照展示了两款车型,前脸存在明显的区别,以此可以推测,江铃福特轻客将会发布两款不同版本的车型,新车信息的发布也意味着,距离新车国产上市的越来越近了。

定位旗舰轻客,首搭“钻石动力”总成

从发布的快闪照可以看到“旗舰轻客”等字样,这也进一步佐证了江铃福特新轻客的江湖地位。关于江铃福特新轻客的动力方面,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江铃福特新轻客将分为客运版与货运版两种款式,分别搭载2.3T与2.0T柴油动力全球十佳的福特PUMA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或麦格纳7MT变速箱。此次曝光的细节照片也进一步坐实了该信息。从车身细节配置上可以看到,“进口8AT变速箱”和“7MT变速箱”赫然在列,再结合此前媒体发布的“零百加速10秒“、”油耗7.5L/100km“等参数,江铃福特新轻客“钻石动力”的称号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新轻客还将为用户提供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凸显其过硬的品质自信和大厂实力。

此外,江铃福特新轻客还将采用了首家单缸54双电机EPB(电子手刹),制动力更强更安全,从而使得车辆的操控得到大幅提升;还搭载了空气悬架可通过中控一体屏调节气囊高度,显著提升了用户驾乘的舒适度;加上行业独有脱困档,在新车满载的情况下爬坡能力更强,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地形和路况,进一步强化其“乘用化操控”的产品特性。

智能科技“卷”出新高度,配置堪称行业顶流

当前,国内乘用车市场已经够卷了,江铃福特新轻客的到来,标志着商用车市场也正式开“卷”,并将智能科技配置“卷”出了新高度。相比海外车型,国内版的江铃福特新轻客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的针对性优化设计,更符合国人用车需求,采用了众多亮眼的配置,诸如无钥匙进入、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还搭载了全新一代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使得车身动态控制更为细腻,驾驶过程更稳定。博世9.3ESP性能出众但成本较高,常用于奔驰、宝马等豪华乘用车上,如今用于江铃福特新轻客,这在商用车市场颇为罕见。

在智能配置方面,江铃福特新轻客搭载了12.3寸超大双联屏,带来愉悦身心的视听体验,这可是很多十万级乘用车都不曾拥有的配置。这款新车同时还配备了L2.5级别 ADAS智能驾驶,以传感器、雷达、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设备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护航,随时感应并收集周围的环境数据信息,并结合导航地图数据进行综合运算与分析,可主动保护驾驶员安全和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提升汽车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江铃福特新轻客充分考虑用户实际需求的诸多细节,使得它高级得不像一款商用车,妥妥的行业顶流。

综合来看,无论是引领潮流的乘用化操控,还是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以及版本丰富的钻石动力,江铃福特新轻客都是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再加上远超同级的顶流配置,未来有望成为江铃福特巩固轻客市场领先优势的又一重磅车型。据悉,新车目前已公示,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