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品质可鉴 匠心兼程 | 吉利星际客车获CTEAS售后服务十二星级权威认证

2022年11月10日,吉利星际客车以出色的服务品质获得“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证书,并且于今年6月8日顺利通过年度复审,充分展现了业界对吉利星际客车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1.jpg

CTEAS售后服务十二星级认证,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是目前行业最高级别对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评价的专业标准体系。

此次通过十二星级认证复审,意味着吉利星际客车在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标准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对品质服务的卓越追求。吉利星际客车售后服务团队始终秉承“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准则,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对品牌负责 让顾客满意

针对客车售后服务特点,提出了“快速、及时、高效”的服务策略,推出多项服务举措----24小时服务响应、本地化服务、绿色通道、构建大型配件网络等。

2.jpg

车辆到市场后,会即刻安排专职驻点售后服务工程师,对所有车辆进行“保姆”式跟车服务。此外,还会为驾驶员和维修人员提供详细的免费培训,力争他们通过培训后能独立开展故障诊断工作、迅速排除问题,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营。

3.jpg

4.jpg

对服务用心 让客户放心

截至目前,吉利星际客车已经在全国拥有100多家特约服务站点,覆盖19个省市,完善的服务网络可以做到“10分钟内响应客户服务需求,一般故障2小时内解决”。

5.jpg

此外,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已形成“工厂级-配件库-服务站”的立体化配件供应及库存储备体系,拥有南充5000平以上工厂级配件库,杭州、西安、贵阳等1000平以上配件中心库,极大缩短了各地配件的供应路程,提升了供应效率。

6.jpg

7.jpg

从产品品质到服务管理,吉利星际客车精准管控,确保以一流服务标准完成每项保障任务,以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服务能力,让客户安心放心。未来,吉利星际客车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