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天津门店上新 全新Model S/X惊艳亮相

5月31日,“津门故里·驭电追光”,特斯拉全新Model S/X“特”享会在天津空港特斯拉中心举行,本次“特”享会针对新款Model S 和 Model X进行同步展示试驾活动,到场的众多媒体记者体验到全新Model S/X的超凡速度与卓越性能,品牌绿色出行的理念也引得大家关注与认可。

满满的科技感加持之下,参加试驾活动的媒体记者们纷纷表达了对特斯拉车辆的喜爱:“Model X的加速和超控简直太棒了,为家庭及商务用车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可以说是全能车型了‘’,“坐在Model S里打开音响的那一刻,确实感受到了特斯拉的魅力。”

终于上手体验 梦中情车”一键拔草”

“上次来还是静态展示,这次终于能开一把了”,在天津空港特斯拉中心的ModelS试驾车前,等待上车试驾的媒体记者可谓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全新版Model S 和Model X在灯光照耀下,闪动着科技的独特魅力,极具动感的流线造型,彰显着速度的灵动。在外观上,两款车型整体传承了特斯拉“永不过时”的经典设计,融合了标志性的轮廓和优雅的车身比例,让参观者“一见钟情”。在细节上,新车还带来不少惊喜更新。前脸部分,前唇开孔更大,优化格栅和前杠的造型,看起来更具冲击力,全新的导流装置不仅富有动感,也降低了整车风阻。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对方向盘做出升级,创新采用Yoke方向盘,突破传统的方形设计简洁科技,不会遮挡仪表盘和挡风玻璃,视野更优良,特有的“三九点”握持姿势更安全也更适合高速场景,契合新车的速度属性。同时,特斯拉将车辆大部分功能控制集成在方向盘上,驾驶者可以通过Yoke方向盘控制包括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等诸多功能,操作简便快捷。

时速比飞机起飞时还快? 试驾全新ModelX体验贴地飞行

在天津空港特斯拉中心的展厅内,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挥动着鹰翼门“跳舞”的全新ModelX,“爸爸,为什么汽车也有翅膀?”这样的科技感十足的一幕引来了不少小朋友的围观。

除了标志性的鹰翼门,Model X Plaid以SUV车型跑出2.6秒的零百成绩,兼顾家庭用车功能的同时也满足了极速爱好者的需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Model X Plaid凭借特斯拉优越的三电系统和车身设计,不仅拥有1020的峰值功率,风阻系数更是达到SUV中的尖子生,仅为0.24,因此轻松超越各款价值千万的豪华超跑,成为SUV中的极速代表。

在实用性方面,Model X Plaid拥有约536公里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日常通行和远途旅行等各用车场景需求;5037mm车长,2965mm的轴距超大的内部空间容纳7人,同时183L的前备箱、935L的后备箱足以满足家人的不同出行需求。

而Model S Plaid搭载三电机Plaid动力总成,全轮驱动下达到1020马力峰值功率、2.1秒零百加速能力和322km/h的极速,配合0.208的风阻系数,曾屡次刷新全球多条赛道的量产电动车纪录,开启汽车速度的“新百年”

有媒体统计了不同交通工具的时速,其中民航客机起飞加速时时速为240-270Km/h,而Model S Plaid的时速可达280-322 Km/h,比飞机起飞加速时还要快,真正诠释了“贴地飞行”的概念。

“科技与狠活”加持的音响系统 随时随地给自己安排一场音乐会

“如果说驾乘体验让我难忘的话,那特斯拉车内的音响效果简直让我惊艳,也是这次试驾最难忘的体验之一”,试驾现场,不少媒体被两款车型内的音响系统深深震撼。

关于特斯拉的音响系统,江湖有传言说是百万级别的马丁洛根音响,而其实这是特斯拉自主研发的音响系统。这么做最大的好处是使得音响系统与整车设计的融合程度更高,确保获取最佳音质。同时,得益于电动车天然的优势,相比于传统燃油车,没有发动机传来的轰鸣声,车内环境更安静,可以带来更加饱满纯净的音响效果。加上工程师对音响的调教,使得音响系统和整车设计更加的融合,以获得最佳的音质。

“其实,音响系统的好坏取决于扬声器,而扬声器的好坏则取决于磁铁。特斯拉的音响系统使用的是应用于医疗核磁共振,航天等领域的钕磁扬声器,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灵敏度高、失真小的优点,对声音的解析力和保真性都是相当出色的,尤其是对于中高音声段。”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两款车型还搭载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高色彩保真的17英寸触摸屏、高级音响系统,并在后排也提供一块控制屏幕,乘员可以在车上看视频、打游戏、唱卡拉OK,获得家庭影院般的声画享受。

随着嘉宾媒体们大合影环节结束,“津门故里·驭电追光”特斯拉汽车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也落下圆满帷幕。这无疑再次证明了特斯拉的持续创新与发展实力,也为参与者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出行体验。相信在特斯拉等企业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人将拥抱绿色出行,一起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