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全新一代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广东上市为区域集散注入“星”实力

春意复初醒,昂首启新篇。2023年4月8日,以“全新一代 为你而来”为主题的欧曼行星广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借盎然春意,绘未来蓝图,开年以来欧曼行星家族已在山东寿光、安徽合肥等区域陆续上市热销,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而今,欧曼行星家族聚光而来,必将凭借领先科技,更优产品,助力广东区域集散市场高效发展,书写“行星”辉煌新篇章。

图片1.jpg

全新实力破内卷 引领区域集散运输新风潮

很多卡友认为,中卡“城配抢不过轻卡,长途跑不过重卡”,处境相对尴尬。困局之下必有突破之道,欧曼行星家族就是“上能比拼重卡、下能完胜轻卡”专为区域集散打造的破局“法宝”。尤其是在追求高时效的快递、快运行业,欧曼行星家族,凭借领先科技,以新一代平台、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智能化全新定义产品,向“差异化”深度演进,实现从设计理念、技术应用、产品性能全面符合当前市场需求的目标,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引领中卡行业从“无效内卷”走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有效内卷”。

图片2.jpg

如今,欧曼行星家族已实现全品类产品覆盖,充分满足绿通、冷链、快递快运以及日用散杂各细分市场的需求,能够大幅提升用户的竞争力,助每一位有志于区域集散市场的卡友,快速突破、全力发展、创造效益。

提效提质新战车 树立快递快运行业新高度

作为我国的物流大省,广东的快递业务战略地位突出,2022年总量约为301.36亿件,收入约为2510.3亿元,两项指标均稳居全国第一。庞大的快递量,更需要更优质的运输装备鼎力襄助。作为中国中重卡领军企业,欧曼一直将广东作为核心战略区域,致力于以高效、高质的运输装备提升当地的快递、快运发展

图片3.jpg

技术领先、配置更优的欧曼行星中卡家族就是为广东快递业务而来。欧曼行星家族搭载福康F4.5T 240马力发动机,额定功率176kW,最大扭矩900N.m,同排量最高;低速扭矩780N.m,起步更快,低速响应优势明显,能够“全身心”投入快递业务的高效运输“战场”。另外,卡友也可以选择搭载玉柴YCS6 270马力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扭矩1050N.m,重载爬坡不在话下,跑快递、快运轻轻松松。

图片4.jpg

在高速纵横、交通发达的广东地区,欧曼行星家族针对快递运输场景实现了全面升级,必能成为快递运输企业及卡友提速度、提效益的运输战车,促进整个产业链快速发展。

节油安全优势领先 塑造区域集散市场品质中卡

欧曼行星家族深知“高强度、高集中、高频率”的快递、快递运输,对降本增效的需求要求更高,并为此在发动机、变速箱、整车轻量化方面创新改进,从内到外有效降低油耗。凭借EBP节油功能,不论是搭载“高低双压”涡轮增压器的福康F4.5T发动机,还是玉柴YCS6 270马力发动机,均可根据负载、工况智能调节发动机输出扭矩与转速,具有更大更宽经济转速区间,节油效果出色,保证“所行之路、必定能省”。据统计,欧曼行星中卡百公里油耗降低5-10%,每年省1.5-2万元非常轻松。

图片5.jpg

快递产品一般属于高溢价货物,对运输安全性有着更高要求,欧曼行星家族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对整车车身、底盘、电气系统全新模块化开发,可靠性更高。同时,通过场景工况研究+虚拟仿真分析+可靠性增长试验,确保整车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安稳、安全行驶,进一步保证运输货物品质无损,稳稳到达。

图片6.jpg

由上可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新升级、全方位优势领先的欧曼行星中卡,是专为区域集散市场打造的更适合用户的品质重卡。相信,随着欧曼行星中卡家族产品上市,将为用户创造更多盈利增收新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广东区域物流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引领中卡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