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春节不打烊,服务不停歇,欧航欧马可7*24h为卡友运营保驾护航

春节临近,阖家团圆的欢乐氛围洋溢全国。走亲访友、置办年货,叠加商家的大力促销以及一众快递“春节不打烊”的行动,春节消费潮如期而至。为保障春节期间物资运输畅通,不少卡友勇于奉献,放弃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奔波在运输的第一线。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始终与卡友同行,推出春节服务保障计划,确保春节期间服务不停歇,以优质服务助力卡友安全、放心地驰骋在运输路上,为家家户户送去暖心年货。

春节打烊,优质服务为卡友保驾护航

今年多家快递公司纷纷推出“春节不打烊”的服务,高效的快递运输离不开高效的物流运输装备及其庞大的服务保障体系。为了让卡友在春运春节期间得到及时、快捷、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欧航欧马可链合广大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体系化优势,从人员、配件等层面入手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为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欧航欧马可从企业到大区在至服务站的主要责任人24小时不停机,实现全天候的守护。一旦接到卡友的需求,第一时间响应,让服务更加及时高效。同时,服务管理部、技术支持部及配件管理部建立专人值班制度,建立审批快速响应机制、配件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服务举措,联合保障“春节不打烊”服务的有序展开。

针对卡友群体最关心的配件问题,欧航欧马可也做好了相应的安排。对于总成件、核心零部件等配件,依托配件中心站,各服务站提前做好贮备,确保故障时配件的使用充足。对于市场急需的易损件,欧航欧马可在春节期间开通了绿色通道,用航空、快递等最快的物流发运方式将配件发放到位,以解决卡友们的燃眉之急。

【欧航欧马可春节保障计划在行动】

欧航欧马可各个服务站,是卡友第一道也是最坚实的一道后盾。据了解,欧航欧马可服务站每年春节期间都有值班人员值守岗位,不仅在春节期间提供24小时的用户反馈通道,确保用户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并且保障值守人员充足,确保用户进厂、外出维修和技术保障工作的正常展开。最后保障好用户的反馈体验,提供暖心服务,让每一位卡友宾至如归。

依托“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保障方案,欧航欧马可为春节期间每一个奔波在路上的卡友带来温暖,从而保障春节期间货物运输的高效、有序运行,为大众美好欢乐的春节提供坚实的保障。

持续加码服务,夯实以用户为中心

对于欧航欧马可而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贯穿在一言一行之中。除了本次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计划,欧航欧马可更将品质服务融入到卡友的日常运营中,陪伴在卡友出行的每一天。

依托欧航欧马可全国850+服务网点,2600余名专业的维保人员,持续推动服务建设,为用户提供专业、有保障的服务。同时,远程服务、线上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捷服务措施以及预约保养1小时闭环、简单故障2小时闭环、一般故障4小时闭环的高效率维修速度节省卡友维保时间,提高产品出勤效率。

基于用户对车辆全勤的期望和智能化服务需求的进一步提升,欧航欧马可率先于行业内提出预见性服务战略规划,由传统服务积极向主动服务、智能服务、远程服务升级转型。通过预见性诊断、云标定、智能点检、云管家等智能服务功能,既可帮助卡友提前发现故障隐患,又能让服务站提前备好所需配件,节约卡友时间,让卡友运输更高效、更省心。同时,针对日夜兼程的卡友,欧航欧马可借助移动服务车间打破服务站固定地点壁垒,将服务送到用户身边,真正做到“服务0距离”。

实实在在的守护用户是欧航欧马可一直以来坚持做的,也是其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之一,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的暖心服务也一直在不断升级,从最初的1.0到2.0,再到3.0,以持续创新服务举措,不断升级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更加温暖的服务保障。

不管是“春节不打烊”服务,还是持续推动服务基础建设、推出“预见性服务”,其背后都是欧航欧马可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理念的结果。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进服务保障的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的更大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