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坦克SUV新版图,以高端战力拓宽海外市场

随着经济和全球市场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中国汽车品牌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快出海步伐,开拓海外市场。坦克品牌作为越野领域的引领者,扎根中国,快速布局全球海外市场,先后在沙特、科威特、巴林、伊拉克、泰国亮相,为中国汽车品牌出海中东、东盟等全球市场探航指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13/bf6d48f730d8220c29098a0412c21351.png

以高价值高装备刷新海外固有印象

生而全球,进阶海外,坦克品牌将豪华舒适和硬派粗犷有机融合,不断精耕产品、技术、渠道、服务、用户等多维度,引领越野从“低质低配”的单一越野产品时代,跃升至兼备越野、智能、豪华的“高价值高装备”产品时代,以先行姿态参与到全球高端市场的竞争格局。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13/853141abeef57dc471b5af09b7fc2d6b.png

今年以来,坦克品牌依托长城汽车在海外全产业链生态,向全球越野高势能市场发起正面挑战,由“产品出海”转向“品牌出海”,硬核出征沙特、伊拉克、泰国等地,加速拓宽海外市场版图。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13/3f048637c0b4aab744b104119eab3c2b.png

在长城汽车30余年的积淀和全球布局的强大品牌体系实力之下,坦克品牌以刷新高端越野车的硬汉力量和匠心柔情,打造贯穿汽车、用户、场景等每一个维度的高价值产品,实现品牌的全球化进阶,树立了全球高端越野车型新标杆。

文化反向输出深化全球属性

一直以来,国内都缺乏体系化的越野文化,以丰田兰德酷路泽、Jeep牧马人、奔驰G级为代表的进口硬派越野SUV长期霸占国内市场,越野文化在国内更多的被当做“舶来品”。直到2020年坦克正式上市,以可城可野、豪华舒适的产品特点开创越野新品类,解开用户在越野SUV和城市SUV间二选一的束缚,以强大产品实力,占领国内硬派越野SUV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除此之外,坦克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与用户共建敢为、有爱的坦克文化生态圈,构建专属中国的越野文化。

今年,坦克正式启动“点亮地球”计划,与全球用户共同开辟自然、人文、探秘等越野路线,寻户外自然妙趣,传递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以中国为起点,携手全球用户逐步开启海外路线的探索点亮,用车轮丈量世界,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

在全球化的战略指导下,坦克品牌还以本地化运营思维,参与沙特、胡拜尔、利雅得商超定展,通过赞助自行车竞技赛事、成为户外运动博览会荣誉赞助商等形式,深入把握当地用户喜好,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用车需求。

如今,我们将中国越野文化输出到海外,借助沙特高势能市场,坦克冲破地域界限,强势将产品和文化双重输出,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轻松、更舒适的出行乐趣,感受坦克SUV的越野文化体验。正因如此,世界各地的用户交流形成聚合效应,进一步完善了坦克在越野文化上的输出与外延探索,让更具本土化、更包容、更有情有义的坦克越野文化迅速风靡全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13/13c3d4e0b2e4a7a3f01cd51f5e1e5d43.png

未来,坦克还将依托集团在海外持续本土化的战略布局,陆续拓展俄罗斯、欧洲等市场,在全球市场有力输出坦克越野文化,让全球更多用户都能与坦克一起,实现令人向往的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