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远程控制 安防监控终身免费 坦克用户们有福了

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汽车网联化渗透也在不断增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11月19日,坦克品牌计划就坦克300和坦克500的车联网服务进行调整,用户权益再次增加,彰显坦克持续丰富用户用车生活的的服务思维,以强大产品硬核实力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全面赋能用车体验升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661a2764c12cdb96620dad108b3b94c3.png

车联网套餐权益新增用户用车体验再进阶

新的坦克300和坦克500车联网政策,在原来套餐包上新增用户权益,丰富用户服务,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结合用户在坦克APP中的口碑评论,“远程控制”和“安防监控”是用户呼声较高的车联网功能,在原车联网套餐中,这两项服务购车赠送5年。想用户所想,解用户之忧,经过重新调整,将这两项服务组合成“智控服务”并面对所有用户终身免费使用。

其中,“远程控制”包含闭锁/解锁车门、远程鸣笛闪灯、远程开/关引擎、开启/关闭后除霜、开启/关闭空调、主副驾座椅加热等诸多功能,实现更方便舒适的用车体验。

“安防监控”包含APP设置电子围栏、查看车辆位置、查看车况(天窗状态、空调状态、胎温胎压显示、引擎状态、油量显示、总里程、车锁状态等),坦克手可以全方位了解车辆状态,爱车“就在身边”。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73347ab8a1b28272765b363720f15425.png

车联网权益变化点

更新后的车联网体系包含“全时在线服务”、“尊享服务”、“娱乐服务”以及“智控服务”四项权益,更加全面、精准地涵盖用户需求。加量不加价,凸显坦克品牌全面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c457603aef088ceb2b7fcb92f8944c66.png

另外,针对坦克 500的娱乐包选装服务,其中已经包含价值500元的“远程控制”和“安防监控”功能的终身使用权益。所以结合此次权益调整,新版娱乐包将于2022年11月20日重新上线,售价由5000元降低为4500元,权益不变,让利用户,给你更体贴的服务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0cea29798703092312156786197a0c32.png

针对2022年11月20日前已经选装娱乐包的坦克 500用户,坦克也制定了相应的补偿政策。尚未提车的用户,将会在提车尾款直接优惠500元。如果已经提车,将按照1.5倍坦克币进行补偿,即:500×100×1.5=75000坦克币,并将于2022年12月5日-12月16日发放到相应用户APP账号。与用户做朋友,是坦克品牌一贯奉行的理念。

实实在在给用户体贴周到的服务体验,是坦克品牌的初心,也是坦克品牌在独立运营近两年时间稳居行业第一梯队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持续更迭的用户需求中,坦克始终坚持为用户构建多选择、多场景、多功能的全能型生态。

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彰显“铁汉柔情”魅力

时代在变,消费主权也在不断变化。主权时代更迭的背后其实是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何在消费升级的每一个时代,都能与用户保持紧密的连接,是每个品牌必须不断思考和实践的问题。

坦克品牌自成立以来,从产品规划到研发生产再到生态构建,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深厚的越野技术沉淀让用户无所不达,以同理心守护用户,让用户无惧远方,从容出发,从而达成与用户共鸣,构建品牌与用户之间牢固的关系,实现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双向赋能。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43311311059eb61775305a4194a5fbf7.png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成为坦克品牌在当下白热化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强大竞争力,这背后的根源来自“铁汉柔情”的价值主张,让坦克品牌不断秉承着初心愿景,跟随用户的需求,持续迸发新的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