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每一面 皆赢面 2022天津国际车展艾瑞泽8全优驾到

11 月 10 日,2022天津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因疫情延期的情况下,此次天津车展成为了行业内新车发布的焦点。本届车展中,上市即爆款的奇瑞艾瑞泽8闪耀亮相,正式与天津消费者们见面。作为被誉为13万级别中国家轿新标杆的爆款车型,艾瑞泽8上市之初便吸引了消费市场的关注,也承载了奇瑞汽车对于国产自主家轿车型市场的无限期许。

时隔多年,奇瑞再次布局10万元以上家轿市场,首次便售出不凡,作为“进阶全面担当”旗舰家轿,艾瑞泽8外观方面设计不可谓不用心。前格栅分别采用点阵式布局以及放射状装饰,前者比较倾向于商务、大气;而后者则倾向于运动、时尚。两侧的大灯中央采用贯穿饰条进行连接,配合雾灯区域造型整体呈现出不错的颜值。

艾瑞泽8整车为4780x1843x1469mm长宽高,2790mm大轴距也让艾瑞泽8稳坐A+级轿车行列,无论尺寸还是乘坐空间,皆不输同级别车型。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流畅,修长的车身加上鸭尾式扰流板的点缀,艾瑞泽8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10辐轮毂,加上前倾的车姿,营造极具强烈的运动氛围。全车共配备有528颗LED灯珠,新车尾部带有迎宾功能的尾灯系统带来不非凡感官体验。

动力方面艾瑞泽8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在油价普遍高涨的如今,艾瑞泽8还可以吃“粗粮”——只需加92号汽油,这无疑为消费者又减少一笔不小的开支。再加上由国际大师级驾驭感调校的底盘和多连杆悬挂系统,以及全系标配EPS+EPB+AUTOHOLD,澎湃动力与舒适驾控同时兼顾,进一步反映出艾瑞泽8的“全优”属性。

而在内饰方面,艾瑞泽8为用户提供了沧海灰和蓝+米白两种内饰选择,进而满足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艾瑞泽8的座椅采用缝线设计,增加了座舱内的高级感,并且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再次提升了座舱的质感。

同时艾瑞泽8在智能化配置对比同级车型更不逊色,其带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备CSA智能弯道速度控制、IES智能避让系统到ELK紧急车道保持等多个功能;新车配备了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中间是一块24.6寸的超大悬浮式双联屏,内置雄狮5.0生态系统,拥有AI情感交互、智能语音、车机互联,以及多种人性化智能场景。

据了解,艾瑞泽8共有优、尚、逸、雅、臻五款车型,对应指导价格分别为10.89、11.29、11.99、12.59、13.29万元。艾瑞泽8上市共有全心全意5重好礼,分别是:11月30日前购车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3年0利息的金融礼;6000元的置换补贴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作为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的诞生,将承接奇瑞品牌年轻化,成为艾瑞泽大家族体系下品牌向上的新突破点,进一步完善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战略布局。奇瑞汽车为用户带去全新驾驶体验的初心不会停止,会继续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广大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