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鼎力相助“双11” 欧曼重卡出勤率高达95.42% 赢领快递运输

中国“双11”掀起世界级购物浪潮,成交额和成交量屡创新高,包裹量达到年度顶峰。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自11月1日至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递包裹42.72亿件,日均处理量是日常业务量的1.3倍。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递包裹5.52亿件,是日常业务量的1.8倍。数以亿计的包裹要从全国各地邮寄到消费者手中,需要更庞大的运力。

据统计,本次“双11”全国干线运力有62万台重卡投入快递运输,其中欧曼重卡成为陆路运输中的主力军。在本次双11期间,欧曼重卡在全国32个省、350个市均扛起了物流运输大旗,出勤率高达95.42%,几乎囊括了全国主要的物流城市和运输通道,这是欧曼自动挡引领时代的丰硕成绩,更是行业对欧曼重卡及欧曼品牌的认可。

双11快递运输热线欧曼重卡堪称顶梁柱

图片1.jpg

在本次“双11”购物节中,欧曼银河、EST、GTL、行星等多系列产品,组成“物流大军”,以高效、安全、稳定、舒适的运输实力,助力快递“提速再提速”,确保快递包裹在干线物流渠道、省际、城间运输渠道都能够高效转运,为消费者能够尽快收取货物提供助力与保障。据统计,在本年“双11”快递运输的过程中,欧曼累计在全国32个省区,共启动了872条运输线路。

图片2.jpg

可以说北至黑龙江内蒙、南到海南云南、西入西藏新疆、东进上海广州,几乎包括了全国的所有物流运输路线。其中,车次数≥5000的线路共有40条,3000—5000之间的共有34条,2000—3000之间的共有21条,1000—2000之间的共有60条。

图片3.jpg

如此庞大的运力,如此全面的运输路线强有力地表明欧曼重卡跑快递更给力,是支撑快递行业物流运输的顶梁柱。

领先科技赋能重卡超高出勤率

时代在变化,科技在发展。欧曼高品质重卡为高效助力快递运输打下更雄厚的基础。 而在本次双11的快递运输环节,欧曼重卡再次展现不俗实力,全国平均出勤率高达95.42%。其中,出勤率达到100%的譬如湖北荆州等区域累计共有97个城市。出勤率达到95-99%的地市共有100个,主要以江苏、浙江及沿海地区为主,其中包括南京、广州、东莞、金华、上海等城市。

图片4.jpg

高出勤率也代表着高效运输,可以说,欧曼自动挡重卡以行业领先的科技赋能快递行业,让每一趟运输都更高效、更节油,同时为从事快递的运输人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可靠、更便捷”的驾乘战车,襄助“双11”的快递不误时地高效运输。

头部快递企业优选运输战车

图片5.jpg

欧曼重卡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超高出勤率等优势不断地助力快递高效运输,赢得了诸多快递企业、物流园区的广泛认可,占有率也是遥遥领先。当前,欧曼已经与中通、京东、顺丰、天猫、中国邮政等多家快递企业达成深厚合作。今年“双11”,欧曼重卡将继续为各大快递与物流园区企业伴进行更高效服务,助力各大物流公司向全国更快速地分发快递。

图片6.jpg

在全国主要物流大城中,欧曼重卡的出勤率也是遥遥领先,其中在东莞市更是高达97.87%。快递运输贵在效率,赢在畅通无阻。运输快一小时、消费者就能早一小时拿到物品。而以欧曼自动挡重卡为代表的运输战车,可靠性高、出勤率高,能保证运输路线的高效畅通,大幅降低快递企业运维成本,赢得了头部快递行业的广泛认可,也成为他们的优选重卡。

暖心服务全面保障高效运输

在这场争分夺秒的物流战中,不仅有成千上万辆可靠的欧曼重卡在路上疾驰,还有欧曼强大服务团队来保驾护航。

图片7.jpg

首先,全国有200+区域分拨中心对快递运输车辆免费检修外出救援免等待,以此为快递高效运输,提供强大助力和坚实保障。同时,欧曼设置了快速反应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快递快运客户优先进站维修。欧曼还承诺,相关车辆遇到重大事故且不能在4小时修复完毕,免费提供拖车、倒货服务。而且,如果车辆在保修期内超24小时未修复的,按照1000元/天补偿,让每一用户都放心用车。更重要的是,欧曼提供7X24服务不停歇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也为快递运输提供更暖心安全的保障。

图片8.jpg

从产品投入、通道运营、合作伙伴、领先科技、暖心服务几大层面能够看出,欧曼重卡在助力2022年“双11”快递的高效运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欧曼重卡遥遥领先的重卡市场占有率是客户爱的见证,领锋的运输能力是欧曼产品实力的展现,无微不至的服务是欧曼对卡友安全高效运输的保障。未来,欧曼会继续展示自动挡重卡新风采,助力快递行业高速发展。让搭载欧曼重卡的每一个包裹,都能安全、快速地送到每一位用户手中,这是欧曼承诺给的愿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