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快递行业占有率行业领先!欧曼自动挡重卡 头部快递公司优选战车

“我更希望一天之内快递就能送货上门、送到我手里,享受拆快递的喜悦。”大部分网友对快递的要求都是“速度与时效”。如今,快递行业的速度确实正在不断提高,时间从七天到三天、一天也在不断缩减。而在助力快递速度飞升的过程中,以欧曼为代表的自动挡重卡起到了重要作用,产品占有率行业领先。

图片1.jpg

丰硕成绩是头部快递企业用户对欧曼自动挡产品的认可。行业领先的福康发动机与世界领先的ZF自动挡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链与世界知名的欧曼,三大领先品牌合力打造的自动挡重卡,技术水准、产品质量、工况应用、安全性能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已成为自动挡重卡新时代的引领者,必将强力促进快递运输“越来越快”。

多维度发力 欧曼自动挡高效保障快递运输

随着我国物流保障政策升级,国内消费需求将进一步释放,行业增长动力较为充足。 在保障快递行业的过程中,物流运输起着关键的作用。因为,快递业务遍布全国,东货西运,南货北调的情况比比皆是,必然会面临不同路况的运输考验。走高速、跑国道的情况不知凡几,云川坡道、山路急弯也定会经常遇到。而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福康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可达99.7%,动力充足、扭矩更大,能征服各种路况,助力快递运输提效增质、越来越快。

图片2.jpg

而且,搭载采埃孚AMT的欧曼自动挡重卡都经过了工况标定测试,底层数据互通,换挡逻辑更智能、更便捷,工况适应性更好、行驶效率更高、安全性能更强,能够轻松征服各种复杂工况,能够充分满足快递运输不惧艰险、攻坚克难的需求。

而且,欧曼自动挡重卡超级动力链拥有70%的经济油耗空间,加上无“第七喷油器”“轻量化车身”“智能化设施”等因素,欧曼自动挡重卡比同类型重卡油耗降低了5-10%,可以大幅降低快递企业的运输成本。更重要的是,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出勤率在全国与本地都处于领先地位。在运输强度更高的快递行业,高出勤率不仅能助力快递企业快速运输、获取效益,也能推动行业的稳定进步、高速发展。

以科技赋能 欧曼自动挡重卡高效助力双11

随着2022年双11的到来,本年快递旺季拉开序幕,各大快递企业早已摩拳擦掌,物流运输行业也蓄势待发,自动挡重卡又到了展现实力的时候。而以“科技领先”的欧曼自动挡重卡,定会全力推动双11快递运营更加智慧、便捷地开展,促进货物高效、顺畅地流通。

随着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各大企业纷纷入局自动挡领域,“百花齐放”的时代已然来临。而全国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的欧曼自动挡重卡,在技术领先性、产品领先性、行运领先性方面均已达“绝顶高手”行列,是快递运输行业可以信赖的产品。

图片3.jpg

未来,欧曼自动挡重卡定会坚守行业领导者的作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理念,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为用户打造出更节油、更可靠、更舒适、更优TCO的自动挡重卡。跑快递买重卡优选自动挡、买自动挡首选欧曼,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卡友的共识。相信,欧曼自动挡重卡能够满足快递头部企业运输需求,为其保驾护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