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D-MAX护驾阳光姐妹淘,再启浪漫之旅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这个秋天,就该“趣”野。备受关注的江苏卫视"她"视角明星生活体验类真人秀《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第四期节目将于11月3日周四晚17:00播出。作为节目的贴心伙伴,江西五十铃旗下主力车型D-MAX,一直担任节目户外露营指定用车,也将继续陪伴姐妹淘们开启浪漫南京之旅,在美如画的秋色中回归自然。

浪漫之旅再出发 闺蜜情谊永不变

《阳光姐妹淘》自8月11日首播后,在全网引发热烈关注与讨论,通过细微角度聚焦不同性格女艺人的闺蜜情谊,向观众输出当代女性精彩的生活方式与正向的情感价值观。如今,节目已经播出三期,第四期节目即将出发,可谓是看点十足,期待满满。

在阳光管家沈凌的陪伴下,美少女吴宣仪将携手闺蜜团王雅楠,李璐尔入住阳光小屋,体验做糖人、跳皮筋等充满情怀的怀旧活动,更有打栗子这种贴近大自然的活动环节,可以说是惊喜不断。殊不知,每一个惊喜的背后,都有D-MAX默默地陪伴闺蜜团,助力她们尽情享受湖光山色,在南京自驾中体验更精彩更刺激的秋野时光。

暖心霸总全护驾 演绎秋日趣野生活

一辆车,三五好友;一顶天幕,煮茶饮酒。后疫情时代,拥有一辆像D-MAX这样集齐设计、性能、安全于一体的硬核车型,露营生活更添乐趣与精致。纵观每期节目,不论是蜿蜒曲折的自驾场景,还是浪漫湖边的精致露营,亦或者暮色降临的对话时刻,D- MAX的每一次出镜都展现其硬核实力,全程护驾闺蜜团,演绎秋日趣野生活。

ISUZU原装劲蓝动力RZ4EⅡ 1.9T柴油发动机,33X12.5R20轮胎,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不惧任何挑战,充分应对各种路况,带领闺蜜团酣畅淋漓的旅行。而升级的新款黑曼巴两寸升高的氮气避震和新一代非承载式车身平台,不仅凸显出驾乘质感,让旅行更舒适、更安全。

不仅如此,D-MAX配备的自动空调、双区空调、主/副驾座电动调节+加热,给闺蜜团营造温度宜人、空气清新的乘坐环境;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高端功能,无需闺蜜团们亲自动手,尊贵之处尽显贴心。

更重要的是,D-MAX能协助阳光姐妹淘搭帐篷、撑天幕、自驾辗转多地等任务,满足了环岛生活与休闲娱乐等多重需求。凭借随需而制的强大的改装拓展能力,D-MAX的超大后备箱、以及专用抽拉式抽屉、车顶载物平台,提供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各种出游物品和露营装备。澳洲款360度侧帐轻松打造闺蜜之间的露营小天地,开启做饭模式,更能提供满足游戏、畅聊等多场景使用需求,让闺蜜团重温岁月往事,焕发友情之光。

作为国内最具国际范和前沿性的产品,D-MAX一直专注于深度改装、多变玩法,不断挖掘用车功能,为用户开启全新、多元、不设限的新时代高端皮卡生活方式。未来,D-MAX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无限可能。11月3日晚17:00点,锁定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第四期,D- MAX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和美好出行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