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全免购置税 送全险 金秋放「价」哈弗H6国潮版与M6 PLUS重磅钜惠

金秋十月已至,又是一年购车季,哈弗H6国潮版与哈弗M6 PLUS双雄重磅钜惠,限量推出“购置税全免+送全险”超级优惠。再加上H6国潮版购车畅享八重豪礼,与M6 PLUS上市六重真香大礼,让哈弗双雄成为SUV市场最亮眼的星。

造型各有特点,舒适空间各有优点

H6国潮版与M6 PLUS同属于哈弗品牌,在设计上,H6国潮版采用了东方动势美学设计语言,更加注重融入中国传统元素,而M6 PLUS则邀请了著名艺人柳岩担任幸福大使,并把柳岩的签名融入设计中,让M6 PLUS更时尚更年轻。造型设计可谓各有特点。

两款车都拥有相同的2680mm长轴距,为两车带来了非常充裕的驾乘和储物空间。哈弗H6国潮版在巨大乘坐空间中装备了人体工学的座椅,有多重舒适结构,就算远距离郊游,它也能让你和家人摆脱疲累状态,一路舒适出行。哈弗M6 PLUS的表现同样出色,不仅空间够用,而且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还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不仅能让180cm的乘客在后排依旧能够轻松地翘起二郎腿,而且还能极大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两车的舒适空间同样优秀,各有优点。

国潮版更有劲,M6手动挡更好玩,安全同样优秀

哈弗H6国潮版与哈弗M6 PLUS都使用了1.5T发动机,都有峰值功率110kW和峰值扭矩210N·m的动力配置,而哈弗H6国潮版还有124kW的1.5T高功率发动机,还有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可选,其峰值功率达到了1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85N·m,在动力级别的选择上,哈弗H6国潮版有优势。两款车都搭载了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国潮版则使用了更新的第二代版本,但是对于驾车的操控之乐,哈弗M6 PLUS提供了更多的手动挡版本,而且价格更低,享受驾控之乐却不用负担高昂成本。虽然国潮版没有手动挡车型,但是动力性能上,国潮版更强大些。

两款车在安全性上都十分优秀。哈弗H6 国潮版与哈弗M6 PLUS整车均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能更好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两车也都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进一步增加安全系数,让出行更安心。

内饰各有千秋,智能配置旗鼓相当

两款车的内饰设计差异较为明显,哈弗H6国潮版使用了数字律动座舱设计,双12.3英寸超大屏是一大亮点,六方式浮窗立体音响和粼波超感炫彩饰板更多体现了融入数字元素的国潮设计。而哈弗M6 PLUS在内饰设计上则更多的是去展现舒适主题,一体式中控设计配合平直的线条与高质量饰板,诠释了舒适质感,为空间赋予了创意。

在智能配置上,哈弗H6国潮版与哈弗M6 PLUS各有长处。哈弗H6国潮版配备疲劳驾驶监测功能,能识别驾驶员当前的精神状态,让驾驶员远离疲劳驾驶,减少安全风险。在娱乐方面,搭载的腾讯 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可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影音娱乐等功能,无论是地点查询,还是听歌、看视频,都是一句话的事儿。而哈弗M6 PLUS在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之外,还装备了GPS+北斗双系统导航,再偏僻的位置它也能轻松找到,而且定位误差很小,十分精准,也从来没出现过卫星信号差的情况。两款车的智能科技可谓各有千秋。

把握金秋时节 双雄都是出游好选择

金秋十月不可辜负,火速购车,跑步进入汽车生活,哈弗H6国潮版与哈弗M6 PLUS都是出游的好选择。即日购车,两款车均可享受“购置税全免与全险赠送”的限量优惠政策,除此之外,购哈弗H6国潮版优惠不缩水,“购置税减免礼、嗨潮全险礼、质潮保修礼、领潮升级礼、乐潮流量礼、购潮金融礼、新潮置换礼、酷潮电商礼”畅享八重豪礼;而购买哈弗M6 PLUS的六重真香大礼也是实惠到家,“购置税减免礼、真香全险礼、真香金融礼、真香智能礼、真香置换礼和真香电商礼”一个都不少,今年金秋十月,哈弗双雄可谓是放“价”到底,将礼遇惠及国民,为用户奉上高质价比的优秀汽车产品。(销售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