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车讯> 正文

精彩不断!D-MAX助力《阳光姐妹淘》开辟全新露营生活

这个夏日,以爱之名,致敬“她”力量。江苏卫视"她"视角明星生活体验类真人秀《阳光姐妹淘》第三季正在火热播放中。作为节目户外露营指定用车的江西五十铃D-MAX,在每一期节目都能与阳光姐妹淘碰撞出别样的花火,带来更有趣的夏日露营体验。

贴心暖男来袭 助力释放她力量

作为一档记录明星与闺蜜共度24小时的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阳光姐妹淘》已播出两期节目,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直呼暖心。在即将到来的第三期节目,嘉宾陈妍希和闺蜜吕一乘坐D-MAX闪亮登场,再续夏日奇遇时光。

图片引用自节目截图

喜于颜值,忠于才华。D-MAX的每一次出镜,都尽显硬核实力。它搭载一台原装日本ISUZU劲蓝动力Ⅱ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N·m,还具备发动机持续的大扭矩输出特性,让姐姐们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能强劲输出,勇往直前,尽情感受环岛风光。

图片引用自节目截图

浪漫之旅的背后往往都有强大而周密的安全支撑。作为贴心暖男的D-MAX时刻守护姐妹淘,让旅程更安心、舒心。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防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修正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360°环视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智能科技配置一一俱全。

多面改装达人,打造精致露营生活

如今,带着家人朋友自驾露营,远离城市喧嚣,探寻山间野趣,零距离感受大自然,成为越来越多人度假的方式。作为致力于探索高端皮卡生活的D-MAX,在嗨夏环岛之旅中,更是为姐妹淘开启全新的露营生活。

图片引用自节目截图

动力强劲越野,空间宽敞舒适,不单满足于新时代用车需求。一款满载快乐出发的车型,还需要有随需而制的魔改玩法,而D-MAX满足姐姐们对露营的所有幻想。

D-MAX改装露营车后尾箱升级D-MAX专用抽拉式抽屉、D-MAX车顶载物平台,融入超贴心设计,放置精致露营所需的各种物件。更让人惊喜的是,它的澳洲款360度侧帐,能打造出一方属于闺蜜们的小天地,并且“她”还自带户外厨房,高盖厨房组合、45L户外冰箱,可谓是一一俱全。夜幕降临,姐姐们玩累了泡泡机、飞盘,可以休憩畅聊,在星空下回忆岁月往事,感受温暖情谊。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更要诗与远方。面临新时代多元生活,享誉国内外的D- MAX不断探索、更新迭代,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便利和更安全的用车体验,还致力于打造更大的生活半径和更美好的高端智能皮卡生活。9月1日周四晚17:00,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第三期节目浪漫来袭,D- MAX与你不见不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