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再次蝉联“快递供应商大奖”,欧航欧马可以品质再获行业信赖

2022年8月3日,由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主办的“2022快递之夜暨2021快递行业颁奖典礼”在杭州盛大举行,来自各大知名快递公司代表与行业专家、行业大咖齐聚首,共襄盛举。凭借领先技术、过硬品质以及卓越运营价值,“快递之星”系列产品不仅赢得了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更助力欧航欧马可斩获“2021快递供应商大奖”。

深度定制 欧航欧马可持续为快递运输行业提供最优车辆解决方案

在电商经济的带动下,我国快递运输行业呈现出飞速向前的强势劲头。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021年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1083亿件,首次突破千亿件,同比增长 29.9%。同时快递业务增量再创历史新高,达249.4亿件。行业延续快速发展态势,日均快件处理量近3亿件,最高日处理量达6.96亿件,快件处理效率与峰值处理能力稳步提高。

快递运输量快速增长不仅带动运输装备需求持续旺盛,更对运输效率、运输质量提出更高要求。面对行业不断提出的新需求,始终前瞻行业发展的欧航欧马可深度洞察客户“要速度、要质量、要全面”的需求,秉承“深度定制”理念为快递运输行业带来“快递之星”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快递之星”全面覆盖欧马可超级轻卡、欧航超级中卡,不仅全面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快递运输作业场景,更可提供轴距从3360mm到7300mm、吨级平台(GVW)从4.5T到18T、货箱从3700mm到9800mm的几十种产品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配送需求。

科技加持 欧航欧马可用更优产品性能解锁快递运输行业更大价值

快递作为高附加值、低密度、大体积、高时效要求货物,在运输链条既有中长途“仓到仓”运输,也有短途的“仓到店”运输。不论是从产品的定制化打造,还是丰富的产品组合,“快递之星”更好的解决了快递运输的需求,推动快递运输高质量发展。

欧航“快递之星”产品专为“仓到仓”的长途快递运输打造而来。针对客户实际使用过程中的装载量、舒适性等需求,定制推出7300mm超长轴距,9800mm极限设计的超长货厢,最大货厢容积达到了77方,做到载货量媲美三轴车同时享受两轴车费用,最大程度提升运营价值;同时整车考虑到快递行业“人停车不停”工况特点,定制打造高顶双卧驾驶室,内高1960mm,下铺空间高度940mm,驾驶座椅头枕距上卧铺120mm,不仅满足车载双人同时休息的需求,更应用通过了可翻转副驾驶座椅,进一步扩大用户可支配空间,让长途运输也能好好休息。

面对快递“仓到店”运输过程中的合规、高效需求,欧马可为快递运输打造系列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依托LE4超级卡车技术平台,聚合福田汽车超级轻量化、智能座舱、智科车联网等前沿卡车技术,对车身自重、动力、制动、货台等多方面进行定制打造,在全面满足城市蓝牌法规的基础上,赋予整车“轻、灵、快、省”四大性能优势。同时,国典标准及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加持,赋予整车卓越的产品质量,在降低用户维护、运营成本的同时,让快递真正“快”起来。

服务优质 欧航欧马可让快递运输再无后顾之忧

如果说卓越性能是快递运输的高效前提,那么完善服务就是快递运输的高效底气。为带来更优TCO运营体验,欧航欧马可除“大总成件只换不修、移动服务车上门服务”等“标配”之外,还为快递运输客户建立“定点式+顾问式”服务模式,确保各环节之间高效沟通,将“发现问题,检查问题,处理问题”三步并一步,第一时间排除所有产品隐患,确保客户运输效率。

车队管理作为大型快递运输企业在日常运营中面对最多的问题,欧航欧马可以标配的智科车联网系统让日常“用车、管车、修车”更加可视化,其中基于车辆信息的实时监控,可为用户提供预见性服务。依托预见性诊断、云标定(OTA)服务、智能点检、云管家四大类共46项智能服务体验,做到实时监控车辆信息,防患于未然,为每次运输都带来安心、省心、智能、便捷的保障。

得益于欧航欧马可优质产品品质与省心服务保障,欧航欧马可得到众多行业龙头企业信赖。目前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京东、顺丰、中通等快递运输行业头部企业,并得到高度认可。

欧航欧马可蝉联“快递供应商大奖”,这既是行业对其一贯追求高品质的认可,也是客户对 “快递之星”系列产品高运营价值的肯定。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不忘初心,以持续的技术创新推进产品跃升,为快递运输装备升级不断注入新势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