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硬派纯粹、势必不凡,D- MAX超乎你想象

说起皮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皮实廉价的工具车、拉货车。其实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以及各车企在产品设计、性能、智能化等方面的改进,皮卡的使用场景越来越丰富,比如可满足家用、休闲旅游、越野玩车等,成为人们购车的新选择。

D-MAX是全球市场中型皮卡的标杆产品,至今热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新一代D-MAX更是在海外上市之初就夺得泰国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一时间在全球掀起了一股MAX强风。

硬派纯碎,直抵人心

好的设计总能给人一种直抵心灵的刺激,相信很多人看到新一代D-MAX的时候,会立刻被它硬派纯粹的设计所震撼。它的外观打破了原款圆润中庸的设计风格,基于全球家族化概念,实现了力量美学与感官设计完美融合,流畅的车身外部轮廓线条、犀利凶悍的鹰眼式自动LED前大灯、霸气的ISUZU全球化家族獠牙式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精致强悍、摄人心魄,又不乏些许稳重,这也是现在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对它青睐有加的原因所在。

强悍性能,随心而动

D-MAX是一款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的车型,原装劲蓝动力Ⅱ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无论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动力都十分迅疾,带来明显的推背感,9项黑科技及Ddi高压共轨技术的加入,也使发动机在超强的动力表现下,拥有卓越的静音效果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全新的电子差速锁能在复杂路段,避免车轮打滑或陷车,分时四驱系统更可将扭矩最高可放大2.48倍,前后平均分配各50%的动力传递,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应对恶劣路况的能力,有效保障了行驶的安全。强悍的性能,让驾驶者无惧任何路况和天气,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越级安全,贴心守护

随着家用车趋于普及,道路交通日渐拥挤,拥有一辆安全的车就成了人们的刚需。D-MAX拥有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车身钢架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并搭载了全球新一代悍盾底盘,提升了驾驶室强度,以及车辆的承载、涉水等能力。

同时,D-MAX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修正系统(LDP)等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让驾驶更灵活,也提供了多维度的安全防护,让用户能更加从容地应对每次征途。

凭借由里到外的越级安全,D-MAX在 A-NCAP碰撞测试中,顺利获得五星的优异成绩,安全系数引领全球皮卡行业。

多智合一,尽享智趣

随着智能技术的日益普及,汽车的高科技配置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关键因素。D-MAX搭载了9寸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机智能交互功能,并拥有全新智能语音系统,喊一句“你好,小五”就可唤醒系统,发送语音就可实现打电话、导航、在线娱乐、屏幕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让驾驶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自我,舒缓情绪,也能避免手动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另外,D-MAX还搭载了人们比较喜欢的盲区监测功能(BSM)和泊车辅助系统,减少了的因看不到盲区而发生事故的可能,也让泊车变得轻松自如。

总结

2014年D-MAX正式引入国内,首款自动挡皮卡填补了我国汽车市场空白,也引领了我国高端皮卡的发展方向。D-MAX是国内鲜有的同步于国际版车型更新进度的产品,设计硬派设计、性能强悍、安全无忧、配置先进,尤其是其出色的动力及良好的静音和燃油经济性,使其产品力加码,成为全球领域的高端皮卡的代表。D-MAX不仅仅是个工具,更像一件收藏品,如果你想买辆皮卡,这车会超乎你的想象,是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