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上市即成爆款,“三十年老司机”与“欧马可X”的双向奔赴

长情之人,都喜念旧,尤其是对安徽滁州半塔镇的夏广兵师傅而言更是如此。曾经一辆陪伴了他8年的福田小卡,让他见识到了福田品牌的强大,在这种信赖的驱使下,再次选车的时候让他同样瞄准了福田的另一款高端产品——欧马可X。

在卡车网记者采访的这个节点,夏师傅还未等到欧马可X的到来,但在交谈中不难听出夏师傅的心情很不错,有欣喜,有怀念,更多的是一种期待。他表示,选择欧马可X既是出于对品牌的信赖也是出于对产品的认可。

三十年老司机的苛刻选择

夏广兵师傅在滁州半塔镇做的是家政服务,滁天家政保洁公司与夏氏锁业均是夏师傅的产业,但在这之前,夏师傅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司机。

面对卡车网记者夏师傅讲道,自己从21岁开始开车,到今年51岁,三十年的司机生涯中大车、小车全都开过,除了对各款式车辆的熟悉,剩下的就是对那段历程的怀念了。

“因为自己之前就懂车,所以从事家政工作后对车辆的选择就比较苛刻,除了满足工作要求外,还得开着有劲儿,开着舒服!”夏师傅如是道。

其实,欧马可X在上市前就已经博得了夏师傅的关注,从欧马可微信公众号上、某音、某手上,夏师傅都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得益于网络的发达,欧马可X还未上市,这位老司机已经对整车的配置和大致情况尽收眼底。

出于工作的需求,对于欧马可X夏师傅首要关注的是其动力性与承载力。他表示:“之前我所开的小卡是80马力,3.3米的货箱,对于现在的工作而言明显不够用了,我需要换一个更合适的。”

夏师傅所在的半塔镇周边路况并不是特别好,上下坡很多,平时拉工具、货物等大都在2吨左右,而欧马可X搭载的是欧康2.0动力,122的马力,强劲动力搭配上4.2米的货箱再合适不过了。

驾驶室方面也让夏师傅很是认可,他表示,多媒体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使用起来也会特别的舒服、方便,会给人一种乘用车的舒适感。

“整体而言对这款车我是非常喜欢的,在等个一两周我就能见到了。”朴实的话里透漏出了对欧马可X到来的期待。

更适合工作的灵活卡车

其实,对夏师傅而言,除了动力与舒适外欧马可X对其所从事工作的适用性要更为优秀。老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半塔镇从事家政服务工作,一辆适用的好车将直接影响到工作效率。

“做家政基本上都是要上门服务的,我们这里不同于大城市街道的宽广,很多地方都是要通过那种狭小的空间,所以,车辆的通过性尤其重要。”

正如夏师傅所阐述的那样,用之前的那种小卡,有的时候装不下更多的工具,只能工作完一个地方然后返回去拿东西,一次次的往返,耽误时间还浪费油钱。如果是选用常规轻卡,则更为头疼,有时候遇见无法通过的路口,只能是人工搬运,大大增加了人力成本。

而欧马可X的出现好像是为夏师傅量身定做的一样,他用自己一个老司机的眼光点评到:“欧马可X这款车属于是长而窄的车型,非常适合家政、快递等走街串巷工作者的需求,并且我还特意比量了一下,常去的工作地带还没有TA无法通过的地方,停靠也会非常方便。”除此之外欧马可X的货台高度也相对较低,对于装卸工具而言要更为方便,这都是带给夏师傅惊喜的地方。

从关注到下单,期待了近3个月的夏师傅终于要和欧马可X见面。对于其中的心路历程,夏师傅表示:“好饭不怕晚,很开心欧马可X在我需要的时候刚好出现,有了它以后我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夏师傅和欧马可X之间可谓是真正的“双向奔赴”,欧马可品牌正是有了夏师傅这般对产品有期待的客户,才造就出了更适合广大消费者的产品;而夏师傅也因为有了欧马可这样“全心全意为客户”的企业,方能拥有更优质的创富伙伴。相信未来所有卡友都能像夏师傅一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创富工具,完成生活和工作中一次又一次的“双向奔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