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心|一声“咱们欧曼” 道出15年普货运输情

平山县位于河北省西部偏南,历史悠久、地貌俊秀,更是中国革命圣地──西柏坡所在地,文风斐然厚重、民风重情重义。刘彦辉大哥就是出生在这样的地方,在当地的运输圈子里,他是沉稳靠谱的刘总;在车手群里,他是“可信”、“靠谱”值得追随的老大哥。

图片1.jpg

也许正是因为刘彦辉身上这些优点与欧曼重卡品质可靠、安全高效的亮点有着共性,才开启了他与欧曼15多年携手同进的“传奇”。对此,刘彦辉大哥朗声说道:“可以说,自欧曼品牌成立到现在,从国三到国六,15多年来我一直用欧曼,没有开过别的车,很多朋友让我换换‘口味’,我说不换,就认准咱们欧曼了!”

图片2.jpg

铮铮之声,朴素之言,却透露出刘彦辉大哥对欧曼打心底的认可和信赖。尤其是从“咱们欧曼”这四个简单字眼中,听出了他对欧曼犹如兄弟般不离不弃的那种执着!

其言如是,其行亦如是!2022年正是重卡从国五到国六的更新换代之际,在刘彦辉大哥的带领下,他的运输队在一周之内,更换了二十多辆欧曼GTL轻盈版重卡。

君以真心待我,我必报君以至诚!用户既钟情欧曼,欧曼必以最好服务回馈。为感谢刘彦辉对欧曼的支持,欧曼重卡行唐县服务站对刘彦辉车队购进的每一辆欧曼GTL轻盈版重卡,都会定期派工程师亲自到达现场为车辆进行检测,对司机师傅进行专业指导,并随时待命。

图片3.jpg

“他们服务这方面做得非常好,非常贴心,这也是我信任欧曼的一个重要原因。”刘彦辉大哥点点头,郑重地说道:“有时候,我们一下子会进六七台车甚至更多,他们就会整日整夜的忙,都是不错的小伙子!这只是其一,这么多年来,只要我们打电话,哪怕只是小毛病行唐服务站的人都会随叫随到,到了现场也不墨迹,都是快速解决,从不耽误事,服务非常好!也就是前几天,我们有台车开到张家口附近的时候,尿素泵上的一根管断了,停在高速上很危险,司机很着急。当时就给行唐服务站打了电话,他们接到电话后带着配件立马出发,不到1个半小时就到了,没用五分钟就解决了问题。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刘彦辉大哥除了对欧曼服务的大声称赞外,这么多年初心不改地选择欧曼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用欧曼能赚钱!对此,刘大哥也解释的非常清楚:“首先,欧曼的车品质可靠,耐使不会坏,降低了维护成本就是赚钱!其次,欧曼GTL油耗低,我和其他朋友的车对比过,发现欧曼的GTL比他们的车百公里能省下1.5-2升油,这也是钱!日积月累之下,还是一笔不小的钱。还有,我的欧曼GTL驾乘非常舒适、安全性高,这对司机的保护是非常明显的,因为一旦司机生病出问题,那额外支出也不小。再就是,欧曼GTL车子动力性好,跑得快,缩短了往返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吗!”

节油性好、跑得快、故障少,舒适安全,这就是一辆车降本增收的主要表现,这也是刘彦辉对欧曼GTL轻盈版如此认可的原因。刘彦辉是个执着的人,自从踏入运输行业,就认准了欧曼,至此15年相伴从未改变,改变的却是他的生活。

现如今,刘彦辉不仅自己的事业干得有声有色,还带领亲戚朋友一起发家致富。虽然,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但在刘彦辉看来,幸福来自努力拼搏的踏实和心安。对此,他看法独特却深入人心:“古人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用在致富方面也很适用,跑运输想致富,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致富的工具,我就看咱们欧曼最合适!哈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