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雄安首批智蓝轻卡投入运营!

2022年开年第一周,智蓝汽车喜迎开门红,首批智蓝纯电轻卡交付雄安共配,为雄安新区绿色物流发展带来智蓝方案,为京津冀绿色协同发展提交智蓝答案。

图片1.jpg

深耕京津冀 智蓝轻卡服务雄安

“十四五”以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快车道。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是北京新的两翼之一,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在城市物流中推动绿色货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雄安共配是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雄安交通集团合力打造的集约共享、创新绿色物流配送体系,主要用于服务新区生活物流配送,所有快递车辆均为新能源货车。智蓝轻卡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该区域首批投入运营的车辆。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2021年智蓝轻卡全年销量大幅上升,同比增长81%,纯电轻卡1-11月销量、市占双第一。本次交付印证了雄安新区对智蓝的认可与信赖,同时也是智蓝汽车品牌全面升级之后,持续深耕京津冀地区绿色物流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2.jpg

技术为本 实际运营更显真本事

智蓝轻卡为直击城配物流痛点而生,让运输更绿色集约、更高效。整车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耗更低;智能识别工况调控E/P开关可任意切换经济和动力两种驾驶模式,显著提升续航里程。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配合18.3m³的超大原厂优质货厢,整车上牌无忧,运输效率更高。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标载工况下智蓝轻卡平均续航可达200公里以上,完全满足城市运输工作;同时智蓝轻卡成本低、充电快、不限行,赢得京东物流、德邦快递、顺丰速运等头部物流企业的批量使用。

图片3.jpg

作为绿色、生态、宜居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2022开年之际,智蓝汽车交付雄安共配仅是一个开端,未来更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京津冀腹地-雄安绿色货运健康良性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