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风日产华北天团双11浓情献礼直播欢乐来袭

11月11日,“纵享天籁人生—东风日产华北区双11浓情献礼”抖音直播圆满结束。本次直播针对华北区2省2市(河北、山西、北京、天津)东风日产车主朋友倾情派送双11福利,直播间红包雨不停,丰富礼品多轮送,锦鲤环球影城套票,购车礼券疯狂派发,更有2台天籁特价车送出,为直播间粉丝及日产客户打造一场诚意满满、福利多多的直播视听盛宴。

津沽文化 绽放异彩

九河下稍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作为此次直播地的天津,素有曲艺之乡的美称。会场整体布置参考了非常多的天津风俗特色,包括古文化街的背景,铜人糖堆,老天津卫糖画,面人儿等,让人重温儿时回忆。整场直播活动融入了诸多相声元素,金句与笑料起飞,包袱与俏皮话不断,给观看视频直播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秀。

本次直播邀请到东风日产华北区销售督导和东风日产华北区市场经理,直播形式告别传统的电商售卖形式,以当下网络流行、走红的德云社相声形式,嘉宾领导化身相声演员和“相声有新人”的名嘴演员一同上演了一段妙趣横生的群口相声。

匠心品鉴 茶话天籁

直播活动中的绝对c位当然是日产天籁,相声演员与金牌讲师的趣说天籁,让直播间粉丝获得乐趣同时,了解天籁卖点。

新天籁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2.0最新设计语言的天籁,整车造型明显年轻化了不少。天籁座椅素有“日产大沙发”的美名。这一代车型达到了更高的水准,软舒适复合层-低反作用力SLAB层-高衰减发泡层构成的三层缓冲材质加上人体工学设计,造就了出色的舒适性与支撑性。

另外,智能化升级也是目前2021款天籁一大亮点,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让驾驶者心态更加放松之余,也多了一重保险,提升行车品质。天籁最大卖点VC-TURBO 2.0T引擎,兼顾了动力、油耗的同时,还营造出更均衡的行驶舒适性。在可变压缩比、可变燃烧循环模式等五大可变技术加成下,让天籁上动力澎湃,VC-TURBO技术是近年来在内燃机上最具革命性的发动机。

好事成双 锦鲤相伴

除了精彩的硬核技术分享,活动期间还有福利大派送,礼品也是精心准备设计,考虑到东风日产华北区两省两市的地域,准备了河北省的大午酱驴肉、北京故宫文创品、天津泥人张、山西宁化府老陈醋,最大锦鲤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等各种精彩好礼。还有各种购车惊喜大礼包,真可谓“津沽文化绽异彩,华北大区献礼来”

直播也是品牌 粉丝也是生产力,双11献礼闹狂欢。本次直播活1个主会场,95个分会场,统一阵地齐发生,直播累计观众人数30W+,累计直播点赞数50W+,累计新增粉丝1000+人,累计领券642张,东风日产华北区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作为全国自媒体运营的生力军,擦亮技术日产的金字招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