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服务全面升级 长城皮卡专营店广西7城联动开业

11月7日,长城皮卡专营店广西7城联动开业,为长城皮卡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再添生力军,进一步提升长城皮卡在广西销售服务能力、打造优质体验的同时,也将助力广西皮卡市场的发展。

此前,长城皮卡专营店云南九城已联动开业,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升级。后续长城皮卡专营店湖北省、湖南省多城也将相继开业,提供升级服务,深度践行以用户为中心。

服务升级 渠道布局日臻完善

作为中国唯一临海的少数民族自治区、西部唯一的沿海地区,广西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前沿;同时,广西是华南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板块,有着丰富的港口、海洋和旅游资源。

在广西,具有客货两用功能的皮卡,既是对外贸易的重要支撑,也是拉动内需的“毛细血管”,市场需求始终保持旺盛。今年三季度销量数据显示,广西皮卡销量位列我国各省份皮卡销量TOP10,“皮卡重地”名副其实。

一直以来,长城皮卡在广西市场都占据优势地位,市占率持续攀升。长城皮卡在全国已布局2000多家销售网点,此次在广西的7城专营店开业,将进一步完善渠道布局,为用户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体验。

随着广西7城联动开业,长城皮卡全系产品的优势也将得到更充分地展现。

对于以运货为主的创富群体而言,长城皮卡风骏系列是当之无愧的民生车,可以轻松应对华南地区运输的需求,为当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对于向往玩皮卡的人群来说,长城炮极具吸引力,乘用、商用、越野三大“基本款”以及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准满足消费者对皮卡生活的向往。

链接用户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作为皮卡行业领导者,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200万。旗下长城炮品牌,更是以品类创新开启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深度践行以用户为中心,长城炮解锁越野、骑行、机车、露营、钓鱼等八大户外圈层,让用户畅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同时,长城炮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以长城炮APP为核心,目前注册用户量已突破35万,带用户共享皮卡乐趣;线下在全国31个省成立炮火联盟省队,让皮卡车主玩在一起。

此次广西七城联动开业,长城皮卡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助力当地创富和经济发展。

南宁宝和霖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70号

电话:0771-3866860

广西汇晨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大旺路1-3号B区05座

电话:0776-8889980

河池方盛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南环路天助汽车城内

电话:0778-2775733

梧州钊尚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梧州市三龙大道45号

电话:0774-2031688

柳州华柳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汇轮路东(柳州汽贸园东区3-2号)

电话:0772-8803716

贵港方盛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亿上国际汽车城D区7A

电话:0775-4698399

贺州八通长城皮卡专营店

地址:广西贺州市光明社区万兴路52号

电话:0774-5200688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