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11月8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宁德时代将参与D2轮融资,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并在技术研发和供应链保障领域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助力哪吒汽车践行“为人民造车”之初心。

【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双方将秉承“资源互补、优势叠加、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长期目标,依托各自领域的产业资源、技术和科技产权等优势,合力推动智能环保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在鼎力为哪吒汽车动力电池提供核心保障外,还将与哪吒汽车共同研发新能源汽车创新集成技术,携手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砥砺前行。

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的战略合作,势必将加快哪吒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战略布局进程。作为一家用户型科技企业,哪吒汽车始终坚持“科技平权”发展理念,致力实现智能价值普惠,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宁德时代董事长、创始人曾毓群参观哪吒S】

2021年10月,哪吒汽车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跃居造车新势力第二。在过去的10个月内,哪吒汽车累计交付49534台,同比增长398%,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其中,有4个月交付量位居造车新势力前三。截至目前,哪吒汽车总交付量突破70000台,达75837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