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读懂年轻人的不甘平庸,广汽Acura RDX带来与众不同新体验

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来说,追剧不开“2.0倍速”可能无法坚持,镜头切换加快,演员有如木偶,台词更像是机器人的宣读。只是为了单纯的follow剧情。同质化的剧集泛滥,猜得到开头,猜得中结尾,开倍速似乎成了必然。

无论是剧情拖沓、人物角色不讨喜,还是剧多时间少的客观因素,“开倍速”就像一剂偏方,让年轻一代找到了“两全法”,不凑合不将就的心态使TA们更坚持自我,寻找其他突破口来解决问题。

其实,读懂年轻人的需求没那么难,尊重即可。在这个本就多元化的社会,坚持自我不妥协更像是新生代的行动方针。充实人生的阅历,不屑于表面的浮夸,走不同的路,收获别样的风景。这可能是大多数年轻人心底的声音。

对于广汽Acura而言,“I'm Different.异行者”的品牌世界观显然与新生代群体的核心诉求不谋而合。相较于大多数品牌随波逐流地去迎合市场变化,广汽Acura更愿意去培养自己的用户群体,坚持品牌“本真”,从而带给用户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和生活方式。

坚持与“异行者”同行的广汽Acura,可以说是当代年轻消费者最好的朋友,作为源于本田、诞生于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广汽Acura一直以来对于产品技术以及品牌精神内核都有着独到而坚韧的追求,并凭借对于性能豪华的独特理解,在豪华品牌中杀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豪华品牌中不可忽视的独特力量。

品牌策略如是,车型产品更是如此,以广汽Acura RDX为例,有着天生运动豪华基因的广汽Acura RDX,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凭借超强的驾控性能成为中级豪华SUV市场的标杆车型,2020年9月,RDX A-Spec运动款的正式上市,标志着RDX性能实力再度进阶。

2.0T+10AT的超白金动力组合,以及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赋予了每一个年轻人驰骋四方的自由。这款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在3000-4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力,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如此强悍的发动机性能无疑能为驾驶者带来血脉喷张的驰骋乐趣。

在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电子排气阀门和VTEC气门机构的加持下,再搭配上RDX全系标配的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可实现4挡直接降挡,提供平稳、线性和几乎无滞后的动力输出。有如开启“倍速”模式,加速质感瞬发而至,操控得心应手。

在面对复杂路况时,RDX搭载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就显现出威力,该系统前后扭矩分配最高可以达到90%:10%,后轮扭矩分配最高可达70%,而且还可以通过两套独立控制的电磁控制多片离合器,使左右后轮扭矩在0-100%间主动分配,无论是雨雪湿滑路面还是曲折连绵的弯道,RDX都能轻松应对。

当然,年轻人钟爱的智能配置RDX也是应有尽有。全系标配的IDS智能动力系统,具有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四种模式,与Drive-by-Wire?节气门系统、10AT变速箱、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和主动语音控制相互作用,以便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驾驶条件,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和动态能力。

全系标配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是Acura全球首创,也是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人机界面,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安卓系统,与传统的触控板界面使用一对一映射相比,RDX这套创新触控板搭配中控台上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便捷的用户体验。

随着广汽Acura在品牌营销策略上不断强化年轻化思维以及不遗余力的搭建内容营销矩阵,通过小视频平台等泛社交媒体平台,以及年轻化的内容打通消费者圈层,拉近了品牌与年轻用户间的距离。如果您想读懂年轻人的不甘平庸,可以试试广汽Acura RDX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相信在此之后,您会找到一个坚定的答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