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可靠稳定跑得快 朋友推荐的国六欧马可S1让他超信赖

衡量一辆好卡车的真正标准,不仅是自己购买,更重要的是“愿意推荐给你的朋友”。只有自己对这款产品足够了解,足够信赖,才敢大胆地推荐给自己的朋友。此时的朱建志,正开着朋友给他介绍的欧马可S1在创富路上疾驰。

国六技术成熟靠谱 高效运输盆满钵满

朱建志,凌志数码产品商行的老板,主营业务是通讯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平时需要给客户送产品。当朋友得知他想要买一辆卡车给公司送货时,毫不犹豫地给他推荐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

朱建志的朋友是一位“老司机”,阅车无数,对于车的性能啊、技术啊都比较了解。目前,他驾驶的就是欧马可S3超级轻卡,在长时间的运营中,产品表现卓越,对欧马可S3超级轻卡的技术、性能以及售后非常认可。当知悉朱建志想买车送货时,强烈建议朱建志购买欧马可S1超级轻卡,因为欧马可S1是蓝牌车,更适合他平时在城市里送货。

在被问到国六技术问题时,朱建志表示“关于车辆排放技术这块我也不是很懂,但是买车时,朋友详细和我介绍了下国五和国六的区别和优劣,最终,我选择了国六的产品。”

“现在买国五的话,加油啥的便宜点,因为国六对油品要求比较高嘛。不过现在国五车有不少路段限行,国六车就没什么限制。我就想着啊,这国五限行,我出去送货的话,那也送不到啊,况且我这朋友跟我说了,除了国六对油品的要求高之外,欧马可S1的后处理系统技术比较成熟,不容易出毛病,用着省心,所以我就果断入手了欧马可S1。” 朱建志进一步解释道。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现在广州不少路段都实施这个国五车限行,而我开着的国六欧马可S1畅通无阻,别人的国五车还在等限行结束时,我都送完货回来了”。据朱建志的介绍,开上这台国六车之后,因为不限行,他可以快速的将产品送达,自己开车省去了不少的运费,也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客户对他也是赞不绝口,生意往来更频繁了。

零部件皆名牌 质量有保障

“虽然我不懂车,但听我朋友介绍,欧马可S1超级轻卡这款车是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设计的,零部件多是来自大厂品牌。发动机是康明斯的、变速箱是采埃孚的,还有威伯科制动等等,零部件全是大品牌,质量上肯定有保障。像我这种不懂车的,最怕车掉链子了,买一辆高品质的车,用着也省心省力。”朱建志说道。而在这段不短的运营时间内,果真就是如他所想,车辆各部件高效运转,没出过一次毛病。

朱建志购买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搭载康明斯F2.8L国六动力,最大马力150马力。得益于卓越的动力配置,整车运营起来动力十分充沛。“即使在满载的情形下,车辆超车也很轻松,变速箱响应丝毫不拖泥带水,一脚油门下去,动力来得很快,得心应手。像我们送货,经常在城市里边跑,频繁启停,我这辆车起步特别快,刹车也很给力”。

NVH表现优异 舒适性卓越

“这款车的噪音特小,改观了我对卡车的看法。”朱建志激动地说到。在他以前对卡车的认知里,卡车的静谧性差得很,外面噪音有多大,里面的噪音就有多大。但在他开上欧马可之后,他发现这款高端轻卡真不是浪得虚名。关上门就是另外一个世界,接打电话、听音乐,轻轻松松,再也不用接电话时,恨不得把手机听筒塞到耳朵里了。

“还有,这款车的视野也比较开阔,刚开之前,我还担心会不会盲区太大,让风险激增。开上之后我发现,欧马可S1的视野特开阔,盲区很小,轻轻松松安全驾驶。”

“而且啊,我比较中意这个车的中控台,设计上很欧洲味,布局合理,操控功能按键如探囊取物。这个中控大屏,简直就是我等客户时的快乐源泉。界面设计漂亮,各功能非常齐备。听音乐、导航、连接手机,轻轻松松,娱乐性很高。”

在听完朱建志的分享之后,记者恍然间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好的产品,一款好的卡车,就是让新手也能轻松驾驭,安心用车。欧马可S1超级轻卡国六产品,不仅整车可靠耐久性、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表现卓越,舒适性也做到轿车般的水准,让开车也能成为一件享受的事情。这样的欧马可,怎能不让人自发推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