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你不知道的RDX:除了极致性能,它还聪明得让你爱不释手

当前,“软件定义汽车”已经成了汽车行业的热词,现在的新车没有一长串的智能配置简直不好意思出门,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发现,有很多号称智能的车,虽然各种智能配置不少,但有一些功能显得很是鸡肋,有点为了“智能”而“智能”的感觉。

 

更让消费者难受的是,随着智能电动车兴起,有些车越来越智能,但基础的机械素质却并不过关,实际使用中不是“死机”就是“卡顿”,让用户烦不胜烦,消费者希望基础品质过硬、智能化配置恰到好处的车型。

作为汽车行业品质的代表,豪华品牌自然被寄予厚望,而源自本田的广汽Acura一向以科技领先著称,在引领传统车企智能化转型方面一马当先。

 

以广汽Acura RDX为例,这款定位豪华运动中型SUV的车型,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可输出195kW、380N·m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在3000-4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力,能带给驾驶者强悍的动力性能体验和超乎想象的平顺性。

除了极致性能体验,RDX在智能驾驶方面还有优异表现。RDX全系标配IDS智能动力系统,具有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模式,由安装于中控台的驱动模式刻度盘控制。

 

该系统与Drive-by-Wire™节气门系统、10AT变速箱、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和主动语音控制相互作用,以便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驾驶条件,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和动态能力。

全系标配的 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可以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整套系统集成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等。

 

同时,RDX还配备LWC盲点显示系统、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PSS泊车雷达系统及MVC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被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力求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确保驾乘人员在享受驾驶激情的同时拥有安心舒适的驾乘环境。

此外,RDX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AcuraLink®全能智驾,具备先进理念的智能化远程信息系统。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服务等贴心服务(4年内免服务费)。

 

一辆真正智能的车,应该是全方位“聪明”的,而不是只体现在那些所谓的智能交互上,就像RDX,它有聪明的动力系统,能懂得驾驶员的想法,预测你的驾驶意图完美配合,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人车合一”;它有聪明且强大的安全保障系统,仿佛一名尽责的保镖,保护每个驾乘者;它还不“迷信”科技,为驾乘者提供人工服务,确保服务永远不会“死机”。

不要被RDX的极致性能“外表”所“迷惑”,它可不只是一辆机械素质出众的性能座驾,它还聪明的超出很多人的预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