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余海辉:忠诚源于品质 中轻卡只认高端品牌欧航欧马可

可靠的产品品质、快捷及时的服务、极高的品牌美誉度,是欧航欧马可获得海口用户高度认可的主要因素,也是余海辉8年只卖欧航欧马可的底气。

椰城海口地处热带,是海南省最大的交通枢纽。该区域中轻卡市场年销量约为4000辆,其中海鲜、果蔬等高附加值物资运输均采用高端卡车。“近几年,随着冷链市场的快速发展,从外省市向海口运输的货运量呈上升趋势,带动更多用户回购欧航欧马可。” 海口奥瑞达总经理余海辉说道。

【海口奥瑞达总经理余海辉点赞欧航欧马可】

只卖高端卡车

2013年,卖了几年卡车的余海辉以欧航欧马可海口地区经销商的身份开始创业。“欧航欧马可有严苛的产品质量把控流程,他们不允许任何有瑕疵的产品投放市场。对产品品质高度追求的企业理念,让我对欧航欧马可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从那时起,我只卖高端产品,只卖欧航欧马可。” 谈起多年“专一”于欧航欧马可的原因余海辉这样解读道。

“市场保有量不大的海口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不打价格战的奥瑞达能存在、发展,主要依赖于欧航欧马可实际运营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开过欧航欧马可卡车的用户,即使其他品牌价格略低,也只买欧航欧马可。” 余海辉幽默地说,“不爱坏、多拉快跑、TCO运营成本低,能让用户多赚钱的卡车,用户都喜欢。”

【欧马可超级轻卡】

品牌依托于产品品质,产品品质是品牌的基本保障。可靠的产品品质不断夯实了欧航欧马可海口区域的高端中轻卡品牌形象,并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

如今,跟随欧航欧马可成长起来的奥瑞达已在海口、三亚、琼海成立了4家4S店。2020年,奥瑞达共销售欧航欧马可中轻卡327辆;2021年前3月,共销售中轻卡137辆,而欧马可S1冷藏车就是市场增长的主力军。

“冷链一哥”的自信

欧马可的哪些品质赢得海口用户青睐?

冷藏车绝对不是厢式货车+空调的简单拼装,是底盘与上装根据不同运行工况进行定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了验证欧马可冷链版的产品品质,余海辉曾经将欧马可冷链版车型与其他品牌相同配置车型进行对比。“都装冷王压缩机后欧马可电压无变化,其他品牌车型电压下降;开启车辆25分钟后,欧马可车厢温度下降至零下10 度,其他品牌下降至零下5度。”

【欧马可S1超级轻卡冷藏车】

无疑,在年平均气温较高的海口,“冷链一哥”欧航欧马可更能体现他的实力与自信。

冷链运输过程中用户最怕食物变质,这不仅要求冷链运输装备针对不同工况定制化打造,更要求运输装备在高效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来保证运输货物的及时、高效和安全地送达。

为满足冷链物流对高时效性的需求,欧马可冷链之星全系产品搭载康明斯为其量身定制的发动机,配合采埃孚变速箱及优化速比的高功率密度后桥。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的加持,使得冷链之星产品动力强劲,速度更快。同时,冷链之星深度链合国内外知名上装及冷机企业,实现底盘与上装的完美匹配,全面保障效率最大化。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欧马可联合中集、新飞、红宇、飞驰等国内知名的上装企业以及冷王、开利等知名冷机品牌,采用先进制冷控制技术,使货箱形成三个不同的温度区域,以满足不同种类的货物混装需求。

无人超越的快递之王

如果说欧马可S1是余海辉销量增长的驱动力,那么承载福田汽车中卡战略布局的高端中卡——欧航则是余海辉开拓新市场的利器。

作为福田汽车的高端中卡战略品牌,欧航集合了福田汽车的诸多先行技术,搭载全新一代ME4平台,全面满足法规升级及新一代用户的需求,更集“轻、快、省、爽”四大优势于一身。谈及欧航超级中卡,余海辉赞誉有加,尤其是立足快递行业深度定制的9.8米快递之星产品。他说:“海口地区第一台9.8米欧航快递之星卖给韵达以后,深受好评。容量大、耗油小、跑得快,至今没有任何一辆卡车能超越。”

【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超级中卡】

针对出勤率高、运营成本敏感的快递行业,余海辉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按现在6.2元/升油价来计算,往返600公里,欧航快递之星同比其他车型一辆车能节省200元~300元油费、1小时运行时间。同时,与三轴车相比毫不逊色的两轴车,可实现最大77立方米的超大载货量,为用户降低了高速费用,提升了装载量,这对于竞争白热化的快递运输企业来说,一年节省的运营成本远远大于高出其他品牌的购车成本。”

而应用领先自动挡技术的欧航R pro产品,更是在技术发展与性能表现上持续引领行业。在环海南岛实况评测中,欧航R pro“快递之星”自动挡产品模拟快递运输工况,全程开空调运行并配重5吨,百公里综合油耗17.8L。除了油耗之外,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人工更省,维保更省,整车TCO优势显著,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欧航Rpro自动挡中卡环海南岛实况评测结果揭晓】

高品质的产品是用户、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石。而欧航欧马可凭借细分运营场景深度定制的高可靠、高效率、高运营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24小时全天候的全程无忧服务保障,正不断扩展海南乃至全国的市场占比,让同行的渠道合作伙伴获得实实在在经济效益,实现共同成长,合作共赢。也获得了像余海辉这样的广大渠道伙伴以及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成为高端中轻卡市场渠道经销商的优先选择的最佳合作伙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