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520”将至,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要在这个“表白的节日”成为表白神器,纷纷推出节日限定版产品,奢侈品品牌一大堆限定款包包、衣服、首饰早早就已经上线,美妆品牌也不甘落后,谁家不推出个节日限定口红简直不好意思出来见人,一些网红餐厅的“520套餐”更是在推出后秒光。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同时,继春节档、暑期档、国庆档之后,520也成了电影扎堆上映的档期,今年520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多达6部,包括《我要我们在一起》《情书》《深爱》《有一点动心》《白蛇传·情》《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光看电影名字都能闻到爱情的甜味。

虽然买房子或车子这种“大件儿”表白不太现实,但车企们也都瞄准了520,想尽办法也要蹭一蹭这个网络情人节的热度,跟年轻人拉近距离。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实际上,买车送爱人表白这事固然有点奢侈,但找一辆车接上爱的人来一趟表白之旅还是很值得推荐的,那么哪款车最适合承担起这趟表白之旅的重任呢,我首推广汽Acura RDX。

推荐这款车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是一款“勇敢者之车”,而向一个表白一定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对方接受一份感情也需要克服种种对于未知的恐惧,换句话说,爱情可以说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众所周知,广汽Acura是一个为“异行者”打造的品牌,在广汽Acura看来,异行者是一群内心笃定、敢于挖掘新价值、勇于打破常规的人,这群人从不畏惧世俗的眼光,忠实于自己的内心,愿意为了心中所想坚定向前。

决定与一个人开始一段感情,需要开口表白的勇气,更需要一直走下去的坚定,而且这份勇敢和坚定,仅仅一个人有还不够,还需要传递给所爱的人,这时候广汽Acura RDX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助攻。

除了RDX本身“勇敢者之车”的定位,在产品力层面,RDX也能为表白成功起到很大作用,两个人在车辆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内相处,距离很近,表白的话更容易说出口,而RDX一流的音响还能为表白来上一首适宜的bgm。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RDX搭载了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调教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这套音响是Acura的独家技术,使用了业界最先进的710瓦16个中央通道全频扬声器,全方位保障听觉的完整度,通过4个Highline™超薄车顶扬声器,打造了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保真聆听体验。

试想一下,如果准备表白的人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利用RDX的高品质音响播放一首自己创作的表白之歌,表白成功的概率是不是会高很多。

“520”表白利器,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说爱

RDX极致的驾驶性能则能让这趟表白之旅充满速度与激情,在一段美妙的兜风旅程中,表白的话和接受表白的话相信都更容易说出口。

爱的人就在身边,还等什么,跟广汽Acura RDX一起勇敢把爱说出口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