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RDX告诉你什么叫“空间魔术手师”

每个少年心里都有一个跑车梦,但实际上相比主打家用的车型,性能车往往内部空间太小,全家人出行不够宽敞,所以他们不得不暂时藏起心中的“速度与激情”梦,选择一款大空间的SUV车型。

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RDX告诉你什么叫“空间魔术手师”

然而,世事无绝对,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呢?起码广汽Acura RDX第一个不服。

坚持“以性能论豪华”的广汽Acura RDX,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极致性能车的代表,能拥有这样一款车,天地任驰骋,但是也会有很多人担忧,这么强调性能的一款车,是不是要为了车身线条、风阻系数等等,牺牲内部空间呢?

真正体验过广汽Acura RDX之后你就会发现,性能车也可以很宽敞,“空间魔术手”就是如此神奇。

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RDX告诉你什么叫“空间魔术手师”

RDX的长宽高为4752/1926/1668mm,轴距达到2750mm,算是标准的豪华中型SUV尺寸,内部乘坐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后排地板几乎纯平,即使长途乘坐也不觉得疲劳。

车内储物空间也有不错表现,其中行李厢容积达到600升,后备箱底板下还有60升隔间式存储空间,为贵重物品或不经常使用的物品提供了便利和独立的存储空间。

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为乘坐者提供了领好的视野,也让整车通透感更强,长途坐在车内也不觉得憋闷,RDX全景天窗开口采用两块4.0mm钢化玻璃,宽约945mm,长1341mm。倾斜滑动的前面板宽940mm,长686mm,固定后面板宽914mm,长660mm,天窗整体面积为1.32平米,可打开面积约为0.56平方米,位居同级第一。

全景车顶拥有109度的后排“仰视”角度,无论是晒太阳还是看星星,后排乘客都可以轻松实现,绝对是一大享受。

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RDX告诉你什么叫“空间魔术手师”

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RDX的乘坐舒适性有口皆碑,运动型座椅设计概念来自传奇超跑NSX,采用全新铝合金龙骨架构,整体椅面加长且有垂感,拥有卓越的人体工程设计,座椅表面采用的是北美专业牧场的优质头层真皮,为乘坐者带来令人难忘的舒适体验。

同时,RDX前排座椅还拥有同级领先的16向电动调节功能,具备实现头枕四向调节(倾斜、侧滑、调高、平躺)、侧支撑电动调节、四向腰背部支撑电动调节和腿部支撑电动调节,多角度、多方向精准响应驾乘需求,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

谁说性能车就不能拥有大空间,RDX告诉你什么叫“空间魔术手师”

此外,RDX的NVH表现也非常出色,为了提升驾驶舱的静谧性,RDX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首次在12个空腔中应用吸音声学隔音泡沫,隔音材料使用量增加15%(按表面积计),同时车门实行三重密封,并在四周使用更厚、更隔音的玻璃。

可动可静,可以提供速度与激情,也可以让全家人舒享出行,RDX强大的兼顾性证明了“鱼和熊掌”未必不可兼得,只要实力到位,用户的小贪心都能满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