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科技成色凸显 恒驰智能网联科技震撼来袭

 

3月26日收盘,恒大汽车涨超11%,市值已达5808亿港元,成为国内市值最高的车企之一。

分析认为,恒大汽车股价逆势大涨的背后,是市场对其发展前景的认可。3月25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展示了一系列尖端科技成果,为智能汽车的发展提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325211619

科技感爆棚的恒驰

和传统汽车不同,智能网联汽车的核心是芯片和操作系统。在发布会上,恒大汽车发布了联合腾讯和百度历时1年11月共同打造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全球首款7nm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其超强算力是市面主流车型算力的2倍以上,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大脑”。

在驾乘体验方面,恒驰搭载宇航级智能座舱,配备全球首创的环抱式超宽3D曲面大屏,还突破性实现了领先行业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并支持语音、手势、触控等六模态交互,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座舱体验。

在智能交互方面,恒驰搭载了全球首个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小驰”,不仅可快速响应并满足一系列的指令及需求,还具有情绪感知、自主学习能力,能通过大数据分析积累不断进化,做到一天比一天更“聪明”。

除了业界领先的移动互联体验,恒驰还注重将用车场景拓展到更多领域当中,既可以是移动办公室,也可以成为在线课堂,甚至还能借助座舱生物体征传感器等技术,及时进行医疗健康诊断,真正成为车联万物的全能数字空间。

稳步推进的造车路

今日的恒大汽车备受期待,但在开始布局时,也曾遭受质疑。回顾恒大造车以来,每一步都走得扎实。

先是通过一系列国际收购,在整车制造、动力电池、3.0底盘架构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的核心技术,并通过与MAGNA、EDAG、AVL等全球工程技术龙头深入合作,拥有世界最强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此外,恒大汽车还成立全球研究总院、智能科学院等研发机构,拥有3500多人的全球科研团队推进自主研发。

具体行动策略上,恒大汽车也有着系统的思考与周全的筹划:先是公布了顶级设计大师设计的外观造型,又发布了极豪华的内饰方案;今年的2月,在零下35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下,恒驰冬季测试于内蒙古牙克石启动,许家印亲自督导,再次向整个行业展现出一个积极信号——恒大正举集团之力,保证造车顺利推进。

如今,恒大汽车布局智能网联,显现出恒大的眼光独到且实力雄厚。此次,恒大汽车通过“最强大脑”以及众多黑科技,向外界展示了充满想象力的未来出行图景,也让人们对恒驰量产更具信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