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哈弗初恋14城上市大幕开启,心动出圈燃爆天津城

天津在线讯:3月13日,哈弗初恋以7.89万-11.29万元的价格正式登陆天津,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超值心动4重礼遇!并且,此番上市发布会活动也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哈弗初恋还将在成都、武汉、广州等12个城市掀起以”是心动是初恋是你“为主题的上市热潮,而随着这股浪潮的推进,哈弗初恋必将引发全民瞩目,助推销量持续火爆!

#初恋金融礼#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

#初恋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

#高能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

#初恋暖心礼#价值1000元的车主暖心礼包;

哈弗初恋用花式宠爱向“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发起攻势,心动圈粉广大市民。

当一辆车走进一座城

心跳在此怦然心动

驾驶甜蜜座驾-哈弗初恋,感受L2级智能驾驶的随心而驭!

有宠爱科技相伴,让每一个远方都轻松到达!

#一场久违的旅程 X 初恋先享官#驭鉴可盐可甜的全新初恋旅程——心动之旅路测打卡行动正式开启!

3月13日下午,哈弗初恋携手多名媒体伙伴打卡天津最具特色的心动打卡地,进行实测试驾,并最终抵达了天津万达影院(河东店)。在实际道路试驾体验中,初恋以洋溢着荷尔蒙气息的燃爱设计语言和配置丰富且极具前瞻性科技化功能,让试驾它的每一个媒体伙伴都能找到了如遇“初恋”般的那份久违的怦然心动之感。而初恋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的智能驾驶组合的强大科技,也让体验嘉宾享受到超越价位的越级智能体验,对哈弗初恋的高品质及智能科技有了深刻认知,途中所见风景也因初恋被赋予了浪漫色彩!

哈弗初恋魅力绽放天津

媒体达人与初恋共度甜蜜时光

邂逅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初恋领地宠爱出圈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看的是哪部电影吗?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空间吗?

……

初恋即刻带给你刻入热情DNA的花式宠爱

3月13日晚上,哈弗初恋正式迎来天津首秀,并携多重重磅好礼及优惠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有序进行,开场4分钟的激光舞,令所有在场嘉宾眼光一亮,盛会火爆的氛围被激光舞“点燃”。以时下大爆综艺为原型,盛情邀请脱口秀红人驾到,分享初恋有态度有观点有意思的独特观点,并引得全场暴笑。随着活动热度的不断上升,初恋也以沙画视频的形式正式亮相,一幅幅唯美浪漫的场景,展现了哈弗初恋对初恋情侣人生第一辆车的重要意义,并由此见证了首批车主的交付幸福瞬间。

初恋初相见,先来一波合影留念

娃娃机互动,甜蜜欢乐不止此刻

荧光舞蹈,科技炫场

金句频出,初恋爆梗王非你莫属

商品总监亲临现场,初恋8大亮点讲解

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惊喜求婚浪漫上演,狗狼撒满全场

开启初恋观影模式,带来震撼感官盛宴

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超越豪华智能配置

初恋给你甜宠般的关爱

作为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哈弗初恋不仅拥有4大行业领先+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大花式宠爱,更是期望在情感上与年轻人产生精神共鸣!哈弗初恋以行业首创主动情绪识别系统、行业领先情景智能系统及人脸识别+声纹ID隐私双保险,增加定制乐趣,提升智能化体验。而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系统的搭载,则让哈弗初恋在同级市场完全甩开一个身位,对于新手而言,这套系统简直就是最好的驾驶导师。哈弗初恋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习惯中对于车辆只是冷冰冰交通工具的认知,树立了一个全新有温度的伙伴形象。未来,哈弗初恋必将一鸣惊人,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活动及初恋精彩信息,请详询哈弗当地经销商

天津惠通众成空港哈弗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22-84938888

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

天津信达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22-83741999

地址:天津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与卉康道交口

天津武清伟达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22-59666990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公路与杨北公路交口东100米院内

北辰津北轻汽

销售热线:022-60988981

地址:天津市北辰韩家墅汽贸园A区哈弗专营店

天津北轻汽哈弗

销售热线:022-23795459

地址:天津河西环渤海汽车园2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