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汽车美学巅峰!恒驰霸屏朋友圈

进入春节假期的汽车圈依然热闹非凡!2月9日,恒驰1、3两条视频疯狂刷屏,惊艳的造型百分百还原世界顶级汽车造型设计大师手笔,再配合上豪华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可谓做到了真正“人见人哇”,瞬间圈粉无数。

颜值逆天

为确保恒驰拥有全世界最惊艳、时尚的造型设计,许家印曾跑遍全球,为恒大找到全球最顶级的15位汽车造型设计大师。其中,恒驰1便是出自Anders Warming之手、恒驰3则由Michael Robinson设计,颜值均极其抢眼,堪称当今汽车美学巅峰。

视频中,恒驰1作为旗舰D级轿车豪华感十足,轴距达到3150mm,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设计,搭配上3D悬浮式贯穿尾灯,外观大气豪华。

而定位为超豪华C级SUV的恒驰3整体造型霸气十足,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侧面线条肌肉感爆棚。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也实现了前后呼应,后包围设计也非常特别。

不仅造型惊艳,恒驰内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拥有自主专利的全球首创超大三联屏,不仅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更将搭载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生态系统,真正实现智能网联。

微信图片_20210209190019

特斯拉最强劲敌来了

分析认为,恒驰系列凭借惊艳的外观造型,极具未来感的内饰设计圈粉无数,相信量产上市后必将快速抢占市场,成为特斯拉的最强劲敌。

从布局来看,无论是车型、产能规模还是销售网络,恒大汽车均已可与特斯拉一较高下:

车型方面,特斯拉仅有4款车,恒大同步研发14款车。

产能方面,恒大正打造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100万辆/年,2035年前500万辆/年,产能规模远超特斯拉。

微信图片_20210209185849

销售方面,恒大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加上房车宝集团2162万经纪人、超3万家线下门店,构建起庞大的销售网络。

然而目前恒大汽车市值4346亿港元,仅特斯拉的1/15,这意味着恒大汽车有望市值迎来一波十倍级的上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