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自主品牌领唱2020年SUV市场 长安CS75系列实现266824台销量

2020年,长安汽车逆势上扬,跑赢市场大盘。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售1503605辆,同比增长12.9%,迎来自主品牌跨越式发展。作为推高长安汽车销量的绝对主力之一,长安CS75PLUS在助推CS75系列登顶历年销量最高纪录同时,全年销量也一举突破20万辆大关,收获“中国SUV年度单品销量王”桂冠!

中流击水,尽显王者本色

纵观2020年国内车市整体表现,V字形市场销量走势的背后,显示了中国对疫情控制的成功,也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产销国,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特别是SUV市场更是日趋白热化。想要持续保持领先绝非易事,但CS75PLUS却创造了惊人的成绩。

结合各月销量表现来看,除了疫情形式最严重的2、3月份,其他各月CS75PLUS的销量都保持在1万辆以上。尤其从9月开始,更是月月突破2万辆大关!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上,CS75PLUS作为一款上市已经超过一年的产品,为何依旧具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要弄清楚这个问题,首先要从CS75PLUS“诞生”谈起。

瞄准明日,满足未来所需

不同于其他企业的产品开发理念,长安汽车早在CS75PLUS开发之初,就深入国内市场展开调研,发现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观念也在随之改变。刚好够用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更多的需求,只有兼顾未来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所以打造一款A+级SUV“明日座驾”成为长安汽车面临的任务。

通过多年全球研发积累的技术优势,长安汽车迅速行动。2019年9月,CS75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三重明日价值”的曝光也让年轻消费者看到了CS75PLUS的与众不同。通过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的打造,CS75PLUS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驾驭体验。

科技驾控,领跑时代浪潮

首先在“明日智能”方面,随着5G、大数据、AI智能的加速普及,年轻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为此,CS75PLUS不止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具备多场景语音控制,还具备了车载微信功能。用户只要扫码登录,即可通过车机轻松完成微信收发和通话功能。并且车载微信还支持全语音交互,让用户只动嘴不动手,保持移动社交不断线。

随着无人驾驶渐成趋势,在目前道路法规允许情况下,CS75PLUS通过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的搭载,还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不仅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路况好时可限时解放双手,实现自动跟车;不止于此,CS75PLUS还领衔时代,搭载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让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也变得轻松有趣。

卓越表现,超越期待

在“明日动力”方面,考虑不同人群的不同出行需要,CS75PLUS搭载了蓝鲸1.5T、2.0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性能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可以尽情驰骋。而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6AT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不仅性能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7升,经济高效。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CS75PLUS以“明日安全”守护驾乘者。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先进水平,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最大程度保证乘员生存空间。CS75PLUS不仅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以及C-IASI6项优秀(G)的成绩,2020年还以高分表现通过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的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再次证明了CS75PLUS的“明日安全”值得信赖。

2020年,虽然汽车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CS75PLUS却以“中国SUV单品销量王”桂冠的获得,确立了在SUV市场不可置疑的地位。同时,也验证了“三重明日价值”的含金量。相信凭借如此坚实的基础,2021年CS75PLUS必将带领长安CS系列持续向上,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与辉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