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潮酷先锋,欧拉白猫潮改IP引爆圈层

时至今日,消费的喜悦不再只是源于实际需求的满足,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满足。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对自我标榜、张扬个性、追求潮流的心理满足。深谙此道的长城欧拉用最IN、最潮、最合年轻人口味的创新营销玩法,开启了“ 欧拉白猫,最IN潮我看”潮改众筹计划第二季。在广大欧拉白猫准车主热情参与下,众筹进度达成惊人,截止目前,累计销售额已超798万。欧拉白猫已然把“用户共创”的思路贯彻到了营销的每一个环节,与用户达成深层次、多维度链接,为用户营造出更多的“消费喜悦”。

最IN玩法潮出圈,潮改众筹实力宠粉

潮改自定义,宠粉看欧拉。欧拉白猫最IN玩法“敢想敢做”,从第一季众筹潮改拉花中众多“喵主人”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潮改众筹计划的高人气火爆出圈,欧拉白猫深谙“养成系”用户思维,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敏感度和对年轻用户的深刻洞察,不断创意出高人气的互动玩法,让消费者真正加入到品牌共创的生态圈中。

欧拉白猫营销花样不间断、创意宠粉不停歇,极简的设计风格为欧拉白猫潮改玩法提供了更多可能,用户共创的开放态度为欧拉白猫潮改玩法带来了更高人气。“二次元潮车+最IN车贴”的潮玩组合,让年轻人能够通过车身贴纸设计来表达个性审美和潮流态度;众筹解锁3重礼的潮玩福利,更能充分调动起准车主们的参与兴趣与购买冲动......

可以说,欧拉白猫通过丰富的“ 欧拉白猫,最IN潮我看”活动,成功走进年轻人的“思维圈”,充分满足了年轻人“我的车型我做主”的追求,为都市青年的潮流出行提供更多可能,打造出专属欧拉白猫车主的个性出街新“趣”向。

“用户共创”正确打开方式,欧拉给你无限可能

欧拉白猫用“参与感”爆棚的众筹营销再次刷新“宠粉”高度,让更多用户看到欧拉始终在以“用户至上”的态度“开门造车”,从用户角度出发,帮助“千人”找到中意的“千面”,把“用户共创”的优秀答案打在公屏上。

对于新世代而言,众筹潮改既是对爱车的潮流改装,也是展示生活态度的个性表达。“ 欧拉白猫,最IN潮我看”的一系列花样营销活动,不仅跳脱传统扩宽了“改装潮玩”的自由度,还营造出属于欧拉白猫自己的“圈层”,激发圈层内的用户共鸣,同时用“高参与感”夯实了用户的忠诚度,最大程度上促成了产品与消费者的互补共创。

事实上,被称为“养成系品牌”的欧拉,早已将“用户共创”玩的炉火纯青。无论是欧拉黑猫顺应民意的焕新更名、欧拉好猫全民参与的车色征名,还是此次欧拉白猫众筹潮改的最IN玩法,都彰显出欧拉以“用户共创”赋能品牌发展、携手用户共同成长的品牌态度。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欧拉就以“用户在哪,我们就去哪”为理念,给足用户话语权,并且不断尝试把决策权交给用户,这种“养成式”的营销模式成效显著。此次欧拉白猫潮改众筹计划再度升级了欧拉花样营销新玩法,并用优异的“战绩”再一次向年轻用户表明,欧拉不仅能将产品相关的决策权交到用户手上,还能用花样繁多的“潮玩互动”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打造出独属于长城欧拉的文化体系和共创生态,与年轻用户共创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