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不只有漂亮外观,欧拉黑猫一年帮你省多少钱?

在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反跨年》当中,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他在2020年一年之内B站涨粉超千万,他是一位传播刑法课程的大学教授,当然了广大网友更愿意称他为“法外狂徒张三”的一声之敌。这位反套路的老师出现在脱口秀的舞台上丝毫没有违和感,对着台上的李诞、张雨绮、朱一旦等一众明星嘉宾开起玩笑丝毫没有放不开手脚,毕竟他之所以大红就是因为他的风趣幽默和信手拈来的玩梗有着直接,而他就是罗翔老师。开怀大笑之后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难道讲刑法的罗老师大火只是因为有趣的语言风格?

我想答案并不尽然,讨巧的语言风格是一方面,罗翔老师能够持续爆红的主因是其强大的知识储备和持续不断的输出能力,这就是根本实力之所在。这不由的让我和今天所说的车关联起来。它就是欧拉黑猫,它讨巧可人的外观着实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但这一点同样不支持它在车市中一直保持良好业绩,我想更多的是其内在实力才让欧拉黑猫获得如此好的口碑。

有里有面,细算经济账方显真实力

先说说欧拉黑猫的出身,因为有了长城汽车的品质背书,当年轻人需要一台纯电车型时,更希望得到一台品质有保障的好车,这就是它实力的来源。既然提到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好开好用有玩味还有省钱肯定是基本条件,依此我们不妨来算一笔经济账。

首先一些大城市限牌限号的缘故,年轻人将电动车看作是更为理性便捷的选择。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厂家给予6000-11000元的购车优惠,并且购置税减免,你就已经能省下很大一笔钱,也就说除了基本的购车费用,你无需再花费太多就可以将欧拉黑猫带回家。也正是因为有了补贴的存在,一样的价格你可以得到比燃油车更多的配置和更大的空间,这样看来这就是一次非常划算的消费。

再谈谈后期费用,纯电车型比起燃油车本就具备先天优势,在走走停停的大城市每天的油耗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按照一公里0.5元来计算,每年通勤里程10000Km,使用周期按照6年计算,就至少需要花费30000元。反观欧拉黑猫,电费支出大约只有燃油车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一年10000Km成本不足千元,这样的成本差距显而易见。更何况不需要频繁地做更换机油等基础保养,维护费用又比燃油车省了一大截。

405Km超长续航,足以Cover你的生活半径

那么作为纯电动车是不是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呢?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欧拉黑猫通过实际测试可以达到405Km的超长续航,即便是一日之内高强度使用也不必有所谓的“电量焦虑”,足够Cover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半径,就算是日常郊游或者临时出趟远门也完全够用。如果真的遇到极端情况出现电量不足,你也不必惊慌欧拉黑猫可以实现快速充电,30分钟内就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再也不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

软萌外观就是俘获你的重要法宝

虽然颜值不是全部,但颜值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见到欧拉黑猫的第一眼,你很难不被它“软萌”的外观深深吸引,封闭式中网两侧两颗圆圆的大眼睛,一副人畜无害的可爱模样,丰腴的双色车身一点都不显得肥硕臃肿,只有敦实的肉感,再和欧拉黑猫的名字联系起来,你就会发现这个名字简直无比贴切。当它悄无声息的从你身边划过,这不就是一只优雅的黑猫吗?

正如前文提到的,颜值不是全部,优秀的综合实力才是它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高品质电动小车,欧拉黑猫在品质和服务上市有着十分的保障,走到哪里肯定都会有长城汽车的服务网点。如果你是一个正在为选车苦恼,在纯电车和燃油车前左右踟蹰的年轻人,并且希望得到一台品牌强大、外观精致、使用成本超低的车型,不妨看看欧拉黑猫,你也一定会像我一样被深深吸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